【绮雁】18册已登入LOFTER的同人志下载链接补档完成

新浪绮雁微群:https://q.weibo.com/1805084

同人志资源集中地:LOFTER--麻婆咖喱囤积仓库

 

总算是把第一部分都补档完成了。

被新浪微盘隔三差五审核一下的节奏弄烦了,这次所有的资源补档全部转移到了百度云盘。

以后上传的新资源都会在微盘和云盘各备份一处,至于微盘已经被河蟹掉的链接,不会再重复无意义的补档了,要下载的请全部移步百度云吧。

 

绮雁作为热圈冷CP,虽然不太热闹,但总算有肉吃,又很清净。我在北极圈呆久了觉得像绮雁这样有一两个战友跟我一起扫图做汉化,已经算是很温暖了。

刚开微群的时候,觉得最多也就只能跟身边的基友乐一乐,没想到坚持到现在也有百来号人了。我知道很多太太是为了拿解压码才入的群,其实能有人愿意看就很满足了。也不求太太们割大腿肉画图写文的,但如果有人愿意投喂我,我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动力。

一直以来承蒙大家不弃,以后只要有余力就会继续下去的。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