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赤白】翡翠森林paro同步率测试(。

感谢龙黑哒哒 @将约定与自由归还 帮我画了个一匹独狼,虽然之后在群里她又分别在小百合肩膀上画了个蛋和一个弱智(…),但依旧无法磨灭我的感激之情。

特以此PO纪念一下我和龙黑大大认识多年来的第一次绘画合作。


按照之前说好的我要写赤白的翡翠森林paro来报答龙黑哒哒。

于是我时隔多年又去重温了一下电影。

不知道是不是我怀抱着一颗赤白paro的心在观赏电影的缘故,总觉得到处都充满了ST表情包的既视感,于是我到群里吐了个槽。

先是这样,

啊,用力打开脑洞的话百合根的发型还真是挺像只羊的呢(。

接着是这样,

哇塞,还真是越看越可爱。

一种微妙的气质上的合拍。

靠北哦连表情都很像耶(为什么突然出现台湾腔。

相比之下狼组(?)就没什么同步率了,勉强要说的话大概是这样↓

在我的抛砖引玉之下,松鼠儿大大也奋勇而起,

帮我从QQ表情包里匹配了我们常用的独狼捂嘴.jpg

当然表情一向用力的怪物君也是不会放过的 ↓

随着电影剧情的发展,ST表情包的同步率也渐入佳境,

出现了许多更加有既视感的画面,比如这样的:

 

和这样的:

最后甚至还同步了一个青山 ↓



龙黑大大不要揍我。要揍也不要揍脸。Bye~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