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买了《开门,致一快递》的朋友看这里!!

……悲、悲报……!

我前两天实在是忙昏头了,寄《开门,致一快递》的时候没注意包装上的标记,不小心把几本《狡兔三窟》当成《快递》寄出去了……!!!

我现在整个人……?????

这几天收到货的朋友们,你们收到之后请一定打开来看一下啊啊啊,如果有弄错的立刻旺旺敲我!我给你换啊,否则拍了狡兔三窟的太太们就没有了啊!!!!(跪地滑行而来抱大腿.gif


PS:如果最后真的没办法把记错的几本都找回来的话,为了不跳票,我…我只能给《狡兔三窟》三刷了……(你。

以防万一先统计一下,还有多少人想要《狡兔三窟》的…随便留个言,我、我好有个心理准备orzzzz


----------------------------

【6.5更新】

《狡兔三窟》三刷啦,这次也没刷几本,想要的朋友拍一下。

主要是上次连瑕疵本和打样本都拍出去了,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再加上我自己还想留几本送朋友,所以又加印了一点。

这次刷完是真的真的不会再刷啦orz((。

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317227968


评论(5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