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兔子饲养经验交流论坛】

龙城版主:楚恕之 发表新文章《针对过于胆小的英国垂耳兔的安抚及训练方法》
用户 郭长城 回复:QAQ楚哥,我会加油的。

特区版主:赵祯 发表新文章《教你三招!在欺负过兔兔之后,如何获得兔兔的原谅》
用户 白驰 回复:变态,不要脸,离我远点!

帝都版主:KO 发表新文章《对于食量较大的灰兔,最佳膳食方案top10推荐》
用户 郝眉 回复:五分钟之内,糖醋胡萝卜给我安排上>3<)



【兔子维权留言板】

用户 白驰:是我,我又来了,我又要骂人了。赵祯那个变态!竟然偷我的钥匙!还正大光明地看我日记本!过分!!太过分了!!实名举报这个不要脸的魔术师!

用户 郭长城:…只是光明正大的看也就算了……楚哥还撕了我的日记…而且还在厕所…我无话可说了……我也打不过他(哭了。

用户 郝眉:都跟你们说不要写手账了!一点隐私都没有!你们看我……我……靠,谁黑我电脑???

 

 

我: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评论(36)
热度(17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