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麻烦别处发。



在LFT这边很少说产出以外的事,不想说什么扫兴的事情,想给大家营造比较单纯的看文环境。

基本不混圈,两耳不闻窗外事闷头产出,但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我昨晚写文写到他妈凌晨5点看到第一条留言感觉真的是????很懵????

骨科这个连载我从来也没说不写,从来也没说坑了走人,在LFT写了几年文从来也没干过不打招呼就删文这种事,上来就把我说得好像因为情绪问题故意不更新了一样,我巨冤?????

今天爬起来才有人跟我说是因为有K莫圈的其他太太跑路了,然后看到这位同志的后两条留言,我猜估计确实也是因为这事。

但其他人跑路管我鸟事???????

你们跟其他太太的爱恨情仇麻烦到别处抒发,跑到我这儿发什么酒疯?????

知道的人知道你是在挽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上赶着要把我气出去呢?????

我熬了一晚上搁那儿吭哧吭哧的写更新,写得头昏脑涨眼花缭乱的,上来就看到这种评论,麻烦也考虑下我的心情???你一句没有恶意当你胡言乱语就爽完走人了,我合着白挨你这一刀了????

握草,反正就,很气,气到不想say话,但还是要say。

同人文这个东西,没收你钱,没吃你家大米,你看过了爱捧个场点个赞留个言,我谢谢你,但也就仅此而已了,别人写的东西那是别人的,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人家要退圈要走人要删文都是别人的自由,即便是哪天删了也轮不到读者来扣“下黑手”的帽子。

虽然我从来不删文,但还是跟你们说一句,任何非商业的作者删文走人都没毛病,轮不到别人指指戳戳,真遇到喜欢的你们自己随手复制粘贴到TXT自主存文,不要随便用那个一键转载功能,So saey。


我发这个不是为了挂人,不是为了求安慰,也不是让你们跑到我这儿说什么“太太不要生气不要放在心上”这种话,没意思,这一闷棍我挨都挨了。发这个是为了重申几点问题:


① 我平时工作,真的很忙,非常忙,写同人只是业余爱好。

经常抢到我沙发的读者都知道我的平均更新时间是在凌晨5点到7点之间。这意味着我他妈一晚上没睡,要是不想让我猝死就请少催文,真是实在想催,麻烦也说点不那么难听的话,夸我两句我心里还舒坦点儿,有人上来就“你是不是坑了”,“快更文”这种,讲真你是我领导啊还是我债主啊???免费的粮还吃出脾气来了???


② 我天生手残,手速不快,一晚上憋不了几千字。可能你几分钟看完的我写了一晚上。所以别跟我吵吵追文多辛苦之类的,感觉辛苦我跟你换换。


③ 厚着脸皮说,我对自己还是有要求的,更新平均5000起步,那种写个几百字就往外扔的事我干不出来。即使是连载,每一次更新也是相对完整的剧情,有承转启合,不想让大家吃个粮还像在地上捡饼干屑似的。

所以日更基本是不可能的,也不会写多少放多少。不忙的时候平均2~3天一更,忙的时候一周能更一把就已经很尽力了。但考虑到确实有很多人在等,所以平时会在微博那边放一些单独的章节片段,权当撒点土,想第一时间看到更新动态的,可以稍微去微博瞥两眼,但主要更新还是在LFT,所以也不要总是在微博问为什么发的不全,因为只是随手发一发,想看全的自己上LFT,点点链接的事儿就别指望我给你喂到嘴边了吧。


④ 不是专业写手,没那么强的文字驾驭能力,做不到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大部分产出都是兴之所至,比如我今天特别想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我就会立刻去写。所以别总是问为什么不更这个坑,不更那个坑,我只要还没爬墙,早晚会更的,至于先更哪个看我的手感,不是我能控制的,问了也没用。我这儿不是菜馆,别随便点菜。


⑤ 我LFT的文,禁止一键转载,禁止二次修改上传。有特殊需要的麻烦先私信跟我要授权,以及授权这个东西,不是你要了我就必须给的,看情况。如果哪篇文实在得你心意,想保存,请自己右键复制黏贴到TXT。


⑥ 我在一个圈产出通常都是闷头只顾自己写,圈里圈外那些事不是很关心,也没有空闲去关心。圈里难免有些是是非非,读者也难免有自己的情绪,但不涉及到我的事,麻烦你们到别处说,别让我看到,评论基本每一条我都会看,所以也别在里头夹枪带棒的。没道理我种地给你吃还要当你免费出气筒,我上辈子欠了你的还是怎么的。



其实这些话都是老生常谈了,在每个圈,每个作者,每一天都有人再说,有多少读者能听进去我不晓得,但话我今儿撂这儿了。

不求你们给我写多少好话,但起码互相尊重吧,别让我写了半天文还觉得自己把粮喂到狗肚子里去了。

原本这种东西不该打tag的,但既然写了声明,还是希望有人能看到。

当然我的大部分读者还是脑子清桑的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说的这些不是针对你们,扫了你们的兴不好意思。




评论(65)
热度(208)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