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向丨片段G 预告。

CP:粤澍/蛋沐/嘉诚兄弟/光凡/春淇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预告,我也不知道啊???


总之为了证明我对年上组们是真爱,在更新片段G之前剪个MV玩玩。

原本是准备在更新文章之后发的,但想了想那样大家都知道剧情就没意思了(你。

片段G这一章为了解释瓢同学的身世,基本上是20年前回忆杀的年上组专场,

有海量粤澍,海量!!粤澍!!少量蛋沐嘉诚兄弟。还会有一些其他CP乱入。

框会不会出场我都不知道,所以期待框的朋友可以不用太心急,反正这次没有…


我会一边欣赏着大家的弹幕一边努力继续写片段G的。

我的意思你们GET了吗???

就是【我辛辛苦苦剪了个MV虽然内容很谜连我自己都快看不懂但如果你们不去发弹幕的话我就会失去更新动力】的意思。


谢谢!



评论(3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