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09丨相性50问

又一波加班结束了。@Άρης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e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76~80

------------------------------------------


——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Peet:希望能喊我的名字吧……

Tiw:我平时没有喊你的名字吗?

Peet:你总是叫我“班长”。

Tiw:那就叫“Peet班长”吧。

Big:H的时候喊得这么正经合适吗……

Nic:情趣,不是我们这种单身狗该讨论的问题。

Big:哦 o_________o)

Max:希望能多对我说说“喜欢”之类的吧,不要总是不说话,怪吓人的。

Mit:食不言,寝不语。

Max:T——T

Niu:对我来说,与其说希望对方说的话,不如说希望对方不说什么话。

Jet:我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了吗?

Niu:也不是,就是太罗嗦。

Jet:我喜欢跟Niu说话嘛 O3O)~

Niu:你一定要在做的时候聊天?

Jet:…………好的吧。

Boss:我的要求不高,就希望Ko叫浪一点。

Ko: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Frank:这还不简单,Ko我教你,保证张口就来。想学日本女优式还是欧美男优式还是……

Wut:我只想你闭嘴。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Mit:害羞得快要死掉但身体还是忍不住迎合我的表情。

Tiw:你很懂嘛学霸!!(伸手)

Mit:(握手)。

Max:…………我不想说话了(捂脸。

Peet:嗯,我懂你。(拍肩)

Boss:一边生气一边高潮的表情。

Ko:我那是想掐死你的表情谢谢。

Wut:很浪的表情。

Frank:靠!那你刚才还让我闭嘴!

Wut:不是让你学别人浪,是你自己浪。

Frank:有什么区别!

Wut:你想知道?那下次我录给你看。

Frank:嗷!!滚!!

Jet:因为我而很享受的表情吧,让我感觉到Niu确实有喜欢我。

Niu:跟你上床已经足够证明我喜欢你了,二货。

Big:啊啊啊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Nic:都叫你不要直视情侣的闪光弹了!!





——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Peet:明明有恋人还和别人上床这种事不就是出轨吗?

Tiw:班长大概是非常不能接受吧。

Peet:倒不如说我不太能理解,跟不喜欢的人上床这种事。

Tiw:单纯为了追求快感…或者已经移情别恋了?

Peet:那就分手之后去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就好了?

Tiw:会说出这种话班长还真是让人放心呢0w0)~

Mit:就算肉体上得到一时的快感,之后也会惹来很多麻烦。这种没有头脑的事我不做。

Max:你说得好像如果不会惹麻烦的话你就会做一样。

Mit:你要不放心的话可以转学回来。

Max:…………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Frank:3P算不算啊?

Wut:你小子欠揍是吧?

Frank:开个玩笑而已嘛!!!

Jet:我以前觉得是可以的,露水姻缘嘛。不过现在不想了。

Niu:你是不想,还是不敢。

Jet:……不想,你要相信我啊Niu。

Niu:喝完酒想不想?

Jet:喝完酒也不想了……T___T

Big:嚯,感觉被调教得很彻底。

Nic:心疼Jet,不过更心疼单身的自己。





—— 您对SM有兴趣吗? 


Peet:SM是什么?

Tiw:呃,你们先讨论,我带我家纯洁的班长出去吹吹风。

Mit:我个人没兴趣。但如果Max喜欢的话我乐意配合——在安全的范围内。

Max:不。我也没兴趣!

Jet:只要Niu喜欢我就喜欢。

Niu:哦?那我去买个皮鞭……

Jet:好汉饶命……!!

Wut:看兴致,两个人都想玩的话可以试试。

Big:听起来你们试过??

Frank:试过啊。我们还一起看了SM的片儿呢~

Nic:哇塞,你们城里人会玩。什么感觉?

Frank: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没有片儿里看起来那么厉害。

Wut:那是我们根本没有真的在SM好不好,玩个情趣而已。

Frank:嗷?是这样吗?那下次来点真的?

Wut:算了吧你。你有这个胆子我还不一定下得去手。

Frank:那我S你。

Wut:嗯?

Frank:开个玩笑嘛!!!表情这么狰狞吓坏花花草草就不好了!!

Boss:非常有兴趣,Frank你们看的什么片借我参考参考。

Ko:分手吧。





——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Mit:又到了异地恋唱伤心太平洋的时间了。

Max: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Peet:两个人心意想通的话,就算没有肉体关系也可以吧。

Tiw:不不不,我们好歹也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啊。

Peet:总之只要Tiw心里还喜欢我的话,就算不索求身体我也没关系。

Tiw:只要我还喜欢你的话在60岁之前都会索求你的。

Peet:啊,还有40多年吗。

Tiw:嗯,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做!

Ko:如果Boss突然走禁欲路线的话,八成是输精管结石了吧。

Big:哇你这也太毒了,你就不怕他移情别恋吗。

Ko:他这种万年发情,就算在外面弹尽粮绝了回家照样能交公粮。

Boss: 千古奇冤。对天发誓我就只有公粮。

Ko:嚯,大家躲远点,他发誓了。小心一会雷劈下来。

Nic:……………………(默默搬着板凳移开。

Frank:不索求身体?该不会是不举吧,看看片儿治疗一下?

Wut:你除了看片儿还知道什么。

Niu:菊花坏了吧。

Jet:T________T





#没错我就是来展示my捂脸表情包的#



评论(31)
热度(48)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