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08丨相性50问

一波加班结束了。哭唧唧地填坑。@Άρης   

以及我好像从50问开始就打错了班长的名字,竟然都没人告诉我,班长真惨。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e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71~75

------------------------------------------

——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

        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Peet:绝对不行!!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

Tiw:心意相通嘛。我就知道班长会这么说w

Mit:没什么意思。霸王硬上弓这种手段太没智商了。

Max:嗯嗯嗯(猛点头。

Mit:但如果对方只是单纯闹别扭的话就得来点硬的。

Max:……T▽T

Jet:虽然满足了一时的欲望,但之后一定会被讨厌的吧……

Niu:你很有感触哦。

Jet:T___T(而且还会被打呢。

Boss:可以考虑。心和身体总归至少要得一样。

Ko:贼不走空,你土匪啊??

Wut:看情况。所谓日久生情。

Frank:那你让我日日看啊!!!!

 

 

 

——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会怎麽做? 

 

Wut:………………

Frank:………………

Boss:………………

Ko:………………

Mit:………………

Max:………………

Niu:………………

Jet:………………

Tiw:………………

Peet:…………………

Big:那什么,这题还是跳过吧,杀气太重了我好怕。

Nic:气压忽然好低我要不能呼吸了——

 

 

—— 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Boss:为什么要不好意思(跷二郎腿。

Ko:跟你这种脸皮厚的家伙没什么好说的。

Niu:略略有点吧。

Jet:真的?!Niu跟我做会不好意思吗?!(兴奋小狗摇尾.gif

Niu:嗯,大约害羞个两秒左右。

Jet:……T_____T

Frank:不会诶,这有啥不好意思的,我们一起看GV都没不好意思。

Wut:你就拉倒吧,是谁第一次看GV的时候大喊大叫的关了电视。

Frank:我那是被吓得好吧!!!

Mit:不会,人类的正常欲望而已。

Max:当然会不好意思吧!!别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这种话啊!

Peet:一开始会,毕竟两个人坦诚相见什么的……不过既然喜欢对方的话就不能逃避这个问题。否则会伤害到对方的感情喔Max。

Max:班长这碗鸡汤听起来很有道理,不愧是大家的知心姐姐。

Tiw:因为他是过来人了。

Ko:听起来有八卦可以挖(兔美犀利眼神。

Frank:诶这个我知道!班长一开始只能接受柏拉图,害的Tiw还以为班长不喜欢他,半夜跑到我家来哭得稀里哗啦的。

Wut:神经病凌晨两点打电话给我一阵乱嚎,说他竹马要强奸他,害我十万火急冲到他家结果只是Tiw发酒疯而某个傻逼打不过叫我来帮忙。

Frank:Tiw力气真的很大啊!!把我按在地上我都动不了!万一他酒后乱性怎么办!!

Tiw:谁稀罕酒后乱性你啊!!!!

Wut:………………………………

↑ 乱性了Frank还特别稀罕的。

 

 

——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Boss:擅不擅长,你们问问Ko就知道了。

Ko:问你个全家桶!!!

Mit:不敢说擅长,但步骤绝对严谨科学。

Max:都叫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题了T______T。

Frank:那必须擅长啊!!我可是人称A片儿小王子呢!

Wut:凑合,反正Frank那些片儿里的动作我都用过。

Jet:嚯,他看过的A片儿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吧……

Wut:姿势还不就那几种。

Frank:你是在鄙视我收集的A片品种吗!!你等着!今天我就找个厉害的给你见识见识!

Wut:好啊,求之不得:)

Tiw:…………………………我觉得Frank真的需要吃点健脑产品了。

Jet:(笑ry。

Ko:(狂笑到桌子下面。

Peet:(抚额。

 

 

—— 那麽对方呢?


Peet:我觉得这种事情也没什么擅不擅长的,两个人互相喜欢自然就会有感觉。

Tiw:所以你一开始说只能接受柏拉图确实是不喜欢我咯QAQ?

Peet:我不会跟不喜欢的人交往。

Tiw:那是为什么?

Peet:你有没有过一种感觉,越是好吃的东西,越是不舍得吃掉。

Tiw:才不会咧!再好吃的东西只有吃到肚子里才是自己的,光是看着的话就会像火锅一样越煮越干,最后只剩下一锅渣了。

Big:为什么每次听你们聊天我都会有点饿……

Frank:Wut的水平?哼,还不错,不过比起本大爷还是要差一点。

Wut:关于Frank擅不擅长H这件事,很微妙。毕竟他之前是一个理论知识很丰富的处男。

Nic:嗯?所以呢?

Wut:就像我之前说的,又纯又浪。

Frank:没你浪!!!

Boss:如果说Frank之前是理论知识丰富的处男,那Ko只能算是理论知识一般的处男。

Ko:你什么意思!!!嫌我技术不好?!

Boss:没关系,我技术好就行了。

Mit:看来你们是没见识过零理论知识的处男。

Max:才不是!我至少有上生理卫生课好不好!!!

Mit:生理课只学戴套,你又不需要。

Max: T_____T 欺负我姐管严没看过片儿是不是。

Niu:原本我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毕竟我水平一般。但既然这个问题如此刨根问底,那我只能说Jet确实比我擅长。

Frank:哇塞真的?看来Jet没白跟着我看片儿哈!

Big:咦,Niu不是攻吗?

Niu:嗯,但我也不用做什么特别的,让Jet坐上来自己动就行了。

Max:………………………………………………哇。

Nic:…………………………………………………靠。

Tiw:…………………………………太霸道总裁了。

Boss:同样是脐橙,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Ko你过来好好跟Jet学学。

Ko:滚。我已经报警了。

Jet:…………都别说话,让我静静。

 

评论(17)
热度(5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