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Frank】胡说胡有理。

----------------------------------

♪ BGM ♪ by:花儿乐队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我怎么知道。

----------------------------------

虽然我与他恩爱火热

 

可他爸看不上我

 

说我幼稚肉耳活为史瓦辛格格


 

我说都是我的错再加上月亮惹的祸

 

可是您家闺女演上还珠嬷嬷这不正好合适吗

 

话音刚落

 

他爸一个箭步上来

 

就是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 TBC——

 

#wut:这种东西就不要tbc了吧!!!#

 

评论(10)
热度(33)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