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BK/MM/JN】不一样的同人志即卖会。

-------------------------------

答应了@JNWF波斯兔 用双更换视频儿,

但我三天两夜暂时没有存稿了…_(:3√∠)_

姑且先写个段子混一下(。

顺便给各位在天台上打麻将的太太撒个糖。

-------------------------------

丢丢 - BF展在A-13

 

#BF15# 布展中。没想到这次关窗这么顺利。一口气出了3本WF也是很拼了。明天在A-13。欢迎来投喂(并不是吃货。不知道邪教CP卖气怎么样,已经预定的朋友请中午12:00前来取,有特典和签绘领哦。感谢亲友@偷车狂魔饭卡 @拱白菜的老吴  帮忙提供新刊的故事脚本。如果有剩的话会开通贩哒。#WF#

 

收藏 123         转发360        评论 25                                             赞 122

--------------------------------------------------------------------------------

评论:

偷车狂魔饭卡:我要挂你,说好了出FW本呢,骗我!!!

丢丢-BF展在A-13:回复@偷车狂魔饭卡: 我就问问,你压过老吴吗。

真诚的眼神:之前不是说出F总受本吗?

偷车狂魔饭卡Ko我看见你了,你特么给我等着!

灵魂吉他手:同学们到会场去注意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

拱白菜的老吴:贵重物品 @偷车狂魔饭卡

 

>>展开更多评论

 

 

 

除我以外全员是给 

 

#高一13班##MM# 《学霸男友》三宣!!临时决定参一下明天的BF15。没预定摊位,大概会在A区找亲友坐摊,本子带的也不多,大家随缘吧。通贩地址→https://t.cn/MitXmax 。感谢帮忙画封面的灵魂绘师 @BOSS 。另外《远距离恋爱》也准备出刊了,80P漫本,R-18。一不小心就爆页了,成本可能会增加一点,麻烦大家参个印调:[投票链接]

 

收藏 167         转发799        评论 46                                             赞 557

--------------------------------------------------------------------------------

评论:

买买提:竟然画了R18,还80页。你真是我亲姐啊??

普通的学霸:Boss把我画得还挺帅的:)

BOSS:印刷效果还挺好的吧?之前我画册也是在那家印的。

除我以外全员是给:回复@BOSS:明天请你吃冰淇淋,顺便借我蹭个摊。

BOSS: 不给你蹭。

除我以外全员是给:喝喝。你说不蹭就不蹭? @真诚的眼神,小兔美,我明天来蹭摊咯~~

真诚的眼神:女神随便来,我们在A-14!

BOSS: …………靠。

丢丢 - BF展在A-13: 回复@BOSS、@真诚的眼神:我们连摊了~

除我以外全员是给:回复@丢丢-BF展在A-13:刚好!明天给我安利下邪教!

 

>>展开更多评论

 

 

 

BOSS

 

#BF15#  明天在A-14。绘本《Rabbit  May》。单人中心绘本,无CP。断断续续画了一个学期,里面记录了日常生活的许多点点滴滴。也画了很多乱入的同学,可能含少量WTF/JN表现成分,大家购买的时候请注意。现场要照顾捣蛋鬼,不提供签绘。最后,谨以此本献给一位绘画小学水准的朋友。

 

收藏 59         转发180        评论 66                                           赞 243

--------------------------------------------------------------------------------

评论:

真诚的眼神:淦。捣蛋你全家。

大力水手Niu:封面上的兔子好可爱 *^____^*,祝大卖哦。

偷车狂魔饭卡:……封面看久了感觉好像要被兔子的眼神吸进去了!

BOSS:回复@偷车狂魔饭卡:说明我是写实派。

真诚的眼神:淦!写实你麻痹!

村支书:回复@大力水手Niu:我最近也开始学画画了,你要是喜欢我也给你画啊。

大力水手Niu:回复@村支书:走开。少浪费我时间。[你走表情.jpg]

村支书:回复@大力水手Niu:不走。[不走表情.jpg]

大力水手Niu:回复@村支书:[你走不走表情.jpg]

村支书:回复@大力水手Niu:[我死都不走表情.jpg]

BOSS:够了啊,在别人评论里打情骂俏害我收到多少条新消息通知啊。

拱白菜的老吴:有画到某个低智商儿童的话给我来一本。

丢丢 - BF展在A-13: 回复@拱白菜的老吴:拱了我家白菜还嫌,有本事拱智商高的啊。

真诚的眼神:帮楼上艾特@普通的学霸

普通的学霸:我来了,听说有人要拱我,吓得我都质壁分离了。

 

>>展开更多评论

 

 

 

偷车狂魔饭卡

 

挂一下@丢丢 - BF展在A-13。16年大亲友居然驴我。诅咒他每次展前都开天窗。转发过100抽一个朋友明天BF15来A区13摊,免费送本子。FW大法才是正道!!!

 

收藏 0         转发110       评论 13                                           赞 8

--------------------------------------------------------------------------------

评论:

真诚的眼神: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村支书: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哥哥BIG有逼格: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逼格的弟弟: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大力水手Niu:虽然心疼你,但我是点赞狂魔。

灵魂吉他手:怎么能对同班同学落井下石呢(点赞。

买买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点赞,看大家都点我就也点一下好了。

普通的学霸:成功抢到第8赞:)

丢丢 - BF展在A-13:这个诅咒太毒了,还能不能好好做竹马了。

拱白菜的老吴:说你傻,还不信。

偷车狂魔饭卡:回复@拱白菜专业户:你什么意思

拱白菜的老吴:你送出去给人看的还不是WF本。

偷车狂魔饭卡:回复@拱白菜的老吴:…………嗷!!!!

 

>>已展开全部评论

 

 

 

 拱白菜的老吴

 

睡前观赏弱智儿童表演,欢乐多。

 

收藏 0         转发 0        评论 3                                            赞 3

-------------------------------------------------------------------------------

评论:

偷车狂魔饭卡:我要跟你绝交!!!!!!

拱白菜的老吴:回复@偷车狂魔饭卡:绝交是什么体位?

丢丢 - BF展在A-13:我要报警了。

 

 

 


 

 

评论(27)
热度(9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