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N/MM/波斯兔】我问你答。

 ·

 ·

 ·

—— 说说你们最喜欢的神奇生物。

 

Niu:没想过…美人鱼吧。据说它们对伴侣都非常忠诚。

Jet:尼斯湖水怪。超——酷——的。

Boss:兔美算吗?

Ko:呃,就……那个瞪谁谁石化的美女,叫什么来着,美杜莎?

Peet:海妖。虽然传说中她们是邪恶的,但我觉得搞音乐的都不是坏人。

Mit: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讨论不存在的生物上,你们作业都做完了吗?

Tiw:小精灵。我喜欢能飞来飞去的。

Frank:奥特曼!!!!!

Wut:Frank。

 

 

 

—— 请按照座位顺时针方向,用一句话评价旁边的同学。

 

Niu→ Wut:虽然不缺钙,但可能有点缺爱。

Jet → Niu:白月光。

Boss → Jet:噫,肉麻当有趣。

Ko → Boss:哼。

Peet → Ko:欸,跟你说多少次了,要团结同学,你就是不听我的。

Mit → Peet:别拿班长不当干部。

Tiw → Mit:作业答案批发处。

Frank → Tiw:我妈到底给了你多少零花钱,你怎么老跟她说我的(真实)考试分数。

Wut → Frank:弱智儿童欢乐多。

 

 

 

—— 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Niu:嗯?为什么问我?我还是单身呢。【大家:嚯~~~】

Mit:可以轻松背起来:)

Boss:视野范围不同。他跟踪我的时候还以为很隐蔽。其实我早发现了。

Wut:总感觉他仰着头在挑衅我。忍不住就想亲一下♪


 

—— 对于男朋友喜欢看A片是什么看法?


Niu:怎么又问我??都说我是单身了。不过我有一个建议,罚跪搓衣板,脸朝下的那种。【全场:嚯~~~~~~~~~~~~!!】

Boss:没什么大不了的。一起看呗,我还可以顺便练练人体速写。要学会用艺术的眼光欣赏。

Wut:把他看的A片里的体位当晚全做一遍。不做完不准睡觉。【全场:噫!!!!!!】




—— 结束前可以提一个问题。

 

Niu:直男来男校上学是什么心理,是自虐还是脑子有问题?是天灾还是人祸?

Jet:把我送到男校来的我父母是什么心理??现在完蛋啦。

Boss: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不禁思考起了我爸把我从混合学校转到男校的心理…

Ko:为什么我的生日趴踢我自己都没出场啊???!!

Peet:不提问题了,就想在这里跟大家科普一个长度单位知识,9寸的真实长度是30厘米。

Tiw:邻居家小孩双商太低,吃什么健脑产品比较有效?

Wut:哪里有卖《小型啮齿动物饲养方法》这本书,知道的人麻烦等会告诉我。

Frank:…老有人说我偷车是怎么回事。


 

#嗯?学霸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Mit:观众朋友我想死你们啦。#




评论(33)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