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图说话环节。

--------------------

老吴真是找准一切时机撩骚。

浑身散发着一种饭卡的注意力必须在我身上的霸道感(X

可怜饭卡一脸茫然,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上体育课都看到一个Wut在生气。世界好难懂。

 

Wut:Frank我真想揍你。

Frank:0____0)??

Wut:你怎么搞的,欺负你都没反应,你眼睛在看哪里。

Frank:…………没看哪里啊,我就发发呆。

Wut:不准发呆,不准背对我,你要看我。

Frank:……哦。

 

Tiw:Wut你是不是故意的!

Wut:凭什么说我是故意的。

Tiw:都表现这么明显了,你个猪。

Wut:猪就猪吧,正好拱你家白菜。

 

Frank:……你们怎么老讨论白菜,Tiw你家真种菜了啊?

Tiw:蠢得伤心。

 

 

评论(19)
热度(25)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