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大法好!!!!JN大法好!!!JN大法好!!!

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我还是要说三次!!!!

---------------

我已经完蛋了,我竟然为了看NIU一连补了三集不一样的美男。

在忍受过一群搔首弄姿的人妖之后看墙头发糖感到越发珍贵(。

虽然我也从人妖们身上拿了很多表情包就是了_(:3√∠)_

---------------


什么都不说了。JN大法好!!!!!!

第一集看JET对着NIU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伪装成好朋友的苦情暗恋,结果我真是太天真惹,JET总裁醋劲儿一上来也是老霸道了。成天把NIU拽过来扯过去的,干脆弄根绳子绑在你裤腰带上好不啦??

另外我总觉得NIU是故意的欸,表面上非常天然地说我们是好朋友但被JET告白“我就是喜欢现在的你”之后明明露出了很计划通り的表情啊!!

双向暗恋简直非常好!!!!

以及每次JET都及时出现英雄救美什么的,给JET大大点NIU个赞。



评论(7)
热度(7)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