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赤白】赤百合跨剧衍生丨MONSTERZ X STRAYER


「MONSTERZ 」X「 STRAYER'S CHRONICLE」

90年代初期,日本某研究机构进行了一项机密实验。

向一组父母施加强大的压力,使生出的孩子变异,具有强化能力,表现为高超的听力、视力、体力等。

另一组父母则被进行基因修改,出生的孩子天生具有超能力,表现为控制他人思维、身体、瞬移等。

因实验室出身而自我厌恶的昂(冈田将生)与憎恨世界的せ(藤原龙也)分别隶属于AB两个不同的能力者小组。究竟哪一种能力更强?为了得出实验结果,在机构的操纵下,两个能力者小组展开了相互斗争和厮杀。

 

这个脑洞是不是像统一老坛酸菜般辣劲儿中透着酸爽!

饼哥的MONSTERZ真是把我看醉了,以至于我已经等不及Strayer's Chronicle上映就搞起了跨剧拉郎,麻吉一股炸裂的中二气息迎面而来,醺醺燃。

再加上隔壁的白金数据差不多又能凑一桌斗地主了^q^

 

 

评论
热度(20)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