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12/05-07,名古屋con发糖整理

资讯来自微博:https://weibo.com/616310456

这里只是整理一下……自己存个糖。

麻痹太闪了好想要DVD啊!!!!!

---------------------------------------

【名古屋12/05】

MC。小润在作说明时,不怎么安分的nino向站着发呆的大野桑说着悄悄话,突然nino笑了起来向大野桑的左肩轻轻地打了一拳,大野桑没理他。随后nino又揉捏着大野桑的左手臂,大野桑还是没理他。接着nino的左手在大野桑腰的左边拍了几下。大野桑一脸“诶”的笑着看向nino。(via twi)

接上:相视而笑后,不知为何开始做起准备运动的大宫。双手放在右腿上伸直左腿,一二一二的打着节拍,俩人安定的同步。

 

【名古屋12/05】

MC。番宣,nino说到他在爱知的明治村拍摄了3天。刚刚好大野桑换好衣服回到舞台后,N:啊,欢迎回来。...知道明治村吗?O:......诶(´・Д・` )?N:诶什么诶。O:...不是荷兰的某个村子吗?N:才不是荷兰的村子咧!!(via twi)

 

【名古屋12/05】

介绍Jr.时,nino举起双手比着树杈,把重心放在左腿,抬起右腿这样谜样的姿势,笑着指向大野桑。像是在对他说“是这样的吧?”。推上妹纸说大宫完全无视Jr.进入了俩人世界。然后今天最后致辞部分轮到爱拔酱时大宫又在说悄悄话。(via twi)

 

【名古屋12/06】

比他甜的间奏部分,nino就有摸大野桑的屁股。之后唱到“君にもしも〜”时,nino又朝大野桑的屁股出手了,还拽着他的皮带向上拉扯了2次,大野桑都有些站不稳了,俩人都一脸开心的笑着。之后俩人对视时,大野桑猛盯着nino看,nino像是在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via twi)

 

【名古屋12/06】

最后感言的部分轮到爱拔酱时,大宫今天也在说悄悄话;Love wonderland A段前,跟随着节奏手上下挥动时,nino拍了几下大野桑的腰;One step唱到第3段的副歌部分之前,nino猛盯着大野桑看。(via twi)

 

【名古屋12/06】

介绍Jr.时,nino把重心放在左腿,抬起右腿,做出这样谜样的姿势(跟昨天相比没有比树杈),望着大野桑像是发出“你看看我呀”的信号,大野桑一脸“嗯嗯,就是这个”的神情,随后nino鞠了个躬。又无视Jr.进入了俩人世界的大宫。(via twi)

 

【名古屋12/06】

MC说到比他甜时小润摸了大野桑的屁股。O:知道吗?在那之后nino也摸了我的屁股。...你还真是喜欢(摸【我的】屁股)啊。N:fufu~O:大家排成一列的时候,每到这时nino都会摸我的屁股。今天你也太过分了!以往都是拍几下,今天拽着我的皮带这样向上扯!N:哈哈哈!才没有咧(笑)。(via twi)

接上,O:我并没有在舞蹈动作中加入摸屁股呀!已经习惯了吗(摸屁股已成习惯)?N:才没有!O:就有!N:没ーー有,ばーーーーかっっ!那我就不摸你屁股了。O:你总是这样避开来...M:我也不摸了!O:......诶?更轻柔些好吗。S:轻柔些啊。

 

【名古屋12/07】

MC。N:我和名古屋好像还蛮投缘的。一直都在睡觉。O:嗯。0:30左右睡的。S:为什么你知道得如此清楚(笑)?难不成你们睡在一起?(笑)O:怎么跳到这个话题上来了(笑)我也是那个时候睡的然后早上9点起来的。nino是...N:睡到11:50。(via twi)

 

【名古屋12/07】

MC。翔酱就「大使閣下」进行番宣时,换好衣服回来的大野桑接收到来自nino的“过来一下”的信号。nino拽着大野桑的手腕(推上说像撒娇的小孩子)说着悄悄话。之后nino笑着朝大野桑的胸口打了一拳。接着俩人又说说笑笑。

由于大宫卿卿我我,会场一片kya~kya~S:你们都没听我说。我可以继续说吗?N:请大家好好听!

 

【名古屋12/07】

MC。小润在进行说明时,大宫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说着悄悄话。大野桑边看着nino边好几次指着舞台的地板,拼命地说着什么。nino没什么反应的回应着“啊!嗨以嗨以”的样子。之后5人站成一排时,大野桑的右脚往后面抬起,用手支撑着做着什么伸展运动,nino就在一旁专注的看着。(via twi)

 

【名古屋12/07】

Zero-G。B段到C段的间奏部分,双手向上举并且挥动那里,大野桑一生懸命舞动着(推上说大野桑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之后5人集中到正中央时,大野桑把手放在nino的肩膀上;介绍Jr.时,nino又摆出谜样的pose(今天是比着树杈),紧接着大野桑也摆出同样的pose。(via twi)

 

【名古屋12/07】

比他甜。A段的前奏,大野桑拍了下nino的屁股(推上说是很轻柔地触碰)soft touch;MC。S:有什么近况要说的吗?O:诶...。我明年要出演大河剧!!会场:.........诶诶?N:(对会场的大家)道歉吧。O:对不起。大家都不怎么惊讶嘛。S:你这谎言也太容易识破了。(via twi)

 

【名古屋12/07】

感言部分。O:谢谢大家。名古屋场的这3天转瞬即逝。二宮困对我说禁止说转瞬即逝(あっという間),但是还是会想要说出口呢(笑)。爱拔酱感言时,大野桑微微笑着听着nino讲悄悄话。之后轮到nino时,N:谢谢大家。前面第2个人一个劲的说着时间过得快,前面1个只是在说着开心的事。15年就这么度过来了。(あっという間)是(被我)禁止了呢,因为总是马上就用这个词呢。(中间略过)今年真是开心并且转瞬即逝(あっという間)的一年。明年也让我们(あっという間)度过吧!

 

-----------------------------

惹,甜得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SHO酱真不愧是SK组幕后推手,真是每天都在展现谈话的艺术,努力帮SK组发糖。关于一起睡的话题麻烦二位正面回答好吗?!

话说每次演唱会基本都是亲小嘴,拉小手,讲小话,摸屁股之类的PLAY,也没什么新奇的都15年我也该习惯了………………………………习惯个鬼哦!!!!!谈恋爱了不起啊!!!单身狗好痛啊!!!好想谈恋爱啊!!!!(X

 

评论(2)
热度(87)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