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黄担血槽已空丨140524期交岚

B站:AV1159504

-----------------------

以下是关于140524期交岚的一些吐槽。

注意:SK、SA、Y2 出没。腐向り表现有。十元妹子出没。

 

这期嘉宾是石原里美。顺说我还蛮喜欢这妹子颜的。

而且她是黄担……一种队友的心情油然而生(X。

 

第一个环节是求婚作战。

大家感受NINO的男友力 ↓


妈呀我要死啦!!!!!!!!!!!!!

黄担已经全部阵亡!!!!!!!!!!!

虽然变魔术是NINO的老把戏了但突然变出戒指还是……!!!

尤其是最后那句“这只是生日礼物,结婚的时侯会有更好的,我会努力。”

我觉得即使是普通女生听了也会感动,更不要说黄担_(:3√∠)_

十元妹子都要哭了。我理解你啊,这辈子值了。

旁边队员们的吐槽表情真是异彩纷呈,SHO酱一脸【没眼看没眼看】的颜艺,我只能用登峰造极来形容……他真不愧是活在QQ表情包里的男人(X)。

说实话对比其他4个人NINO的把妹技能确实是TOP。后面的一个比一个搞笑,尤其AIBA那个,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干嘛了hhhhh 马子俊也是,明明在失恋巧克力职人里面都共事过了,小剧场的时候还是洋溢着一种很微妙的尴尬气氛…………你们演电视剧时候那个演技呢。拿出来啊。

 

另外我的播放器在中途卡了一下,刚好停在这个画面 ↓

噫~~~~~~~~我的播放器很懂啊。

 

第二个SHO酱上去之后,展开了非常意味不明的接龙作战。

下来后解释说是想表达【两个人在电影院小声玩接龙的近距离感】。

然后Y2组就这样………………↓↓↓↓↓

惹!!!竟然就这样自然地发糖了……

弹幕说后面两位的笑容十分勉强,我觉得这就要看大家怎么想了,

从SK/SA党的角度来看……那是相当勉强(X。


二宫求婚结束之后,回来很嘚瑟地跟leader说,要展现出自己的强项,如果是leader的话,画画就可以。

然后大野还真用了画画这一招,结果二宫的表情……妈呀我也不想多say,just look 图,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刷起了【嫉妒宫】的弹幕。

我担你要不要这么明显……………………

而且你姿势是不是换得太频繁了点,每次镜头切回来就又换了一个pose,leader向别的妹子求婚你就这么坐立不安吗hhhhh。

Leader回来之后,二宫还用一种【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啊看我怎么收拾你】的语气很大声地说“哦哟,leader干得不错哦,很厉害嘛”…………屏幕简直快要被嫉妒宫的弹幕淹没了。

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NINO那个强烈的【我伐开心,回家一定要你跪主板】的气场,不愧是从小JR时期就开始追Leader的男人。

 

这个环节最后当然是二宫继续蝉联把妹冠军。

最后一名是电影院接龙PLAY的伞哥,我还以为肯定是aiba了(。_______。)

NINO得了冠军那个高兴劲儿,可爱,麻吉可爱。舔穿屏幕prpr。

看过我担求婚之后感觉自己也是再也嫁不出去,择偶标准一下子提到了喜马拉雅制高点。

再也没有什么我(依墙吐魂。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