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论我是怎样成为爱斯基摩人的。

大家好
现在你们看见的是一只正宗的爱斯基摩人。
住在全球最冷地区的冰洞里。
如果你在下面看到了感兴趣的CP,
请给他们一些温暖。

——全球关爱极地生物组织。




■ 韩愈X柳宗元 (历史向)

■范西屏X施襄夏(电影《大国手》)

夏先勇X邱子衡(电视剧《红苹果乐园》)
衍生:劳文希X韦杰霖(电视剧《星梦缘》)

■老大X潘肖(电影《无人区》)

■孙权X陆逊(历史向、电视剧《新三国》)

■程英飞X周良(小说《小狼的灵异事件》)

■言峰绮礼X间桐雁夜(Fate/Zero)

卫宫切嗣X间桐鹤野(Fate/Zero)

■赤城左门X百合根友久(日剧《Sp~科学特搜班》、《St~红与白的搜查档案》)

■前田庆次X直江兼续(历史向、大河剧《天地人》)

■约亚希姆X亚涅斯特(游戏《零之轨迹》)

■达德利X罗伊德(游戏《零之轨迹》、《碧之轨迹》)

■锁部夏村X锁部哲马(动画《绝园的暴风雨》)

■阿尔弗雷德X马修威廉(漫画《黑塔利亚》)

■阿拉贡X弗罗多(电影《指环王》)

■彼得X爱德蒙(电影《纳尼亚传奇》)

■奥拓华X亚当尤因(电影《云图》)



我想大家也看出来了,按照我这个古今中外的涉猎范围,即使在除去拉郎配后,我萌过的冷CP也肯定不止上面这些,但一时也写不全了先这样吧…

PS:
如果只是来发表“哇你真的好冷”、“这两个人有交集吗?”、“这谁??”、“这也能萌你口味好怪哦”、“拆了我大XXCP”之类的惊叹的,就不用特意留言告诉我了,我听得够多了,非诚勿搞[手动拜拜]

但如果是感兴趣或者求安利的话请来!!不要大意地来!!扑向我!!!谢谢!!!





评论(7)
热度(3)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