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吏青梗借我一用。

一个透着吏青味儿的P芬脑洞。

没什么意义,也不是搞笑段子……想到了就写写。

背景时间大概是在一两年前,12TEAM初具雏形,进军MC不久的时候。

-------------------------------------------------------

>>>

芬达:我叫芬凰院凶达,十六岁,高中毕业,准备当一名UP主。急需寻找大部队。

芬达:我在魔都长大,特点是中二,特长是隐藏存在感。爱好是打游戏。

芬达:但我……有个秘密。

芬达:我的眼睛,是邪王真眼。


>>>

芬达:12TEAM基地的夜间看守人,是我在服务器接到的第一个任务。

芬达:明天就一个月了,可以领到钻石套了。

芬达:今天好安静啊。

芬达:没有人,怪也没有。


>>>

门外突然响起一阵怪物的惨叫声。

听起来有蜘蛛,有骷髅射手,还有苦力怕。

为了履行自己看守人的职责,芬达战战兢兢地握紧手中的铁剑,打开门。

却只看到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年

以及满地的经验球。

少年似乎也注意到了芬达,借着月光,露出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微笑。

这名神秘少年迈着愉悦的脚步走来,把芬达像一袋大米似的扛到肩上,走进了小屋。


>>>

芬达:哎……!你干嘛啊?!

少年:我是这儿的夜间看守人,少年Pi。你的新同事。

芬达:不可能!12哒哒规定晚上只有一个人值班!

少年Pi指了指屋外的牌子。

芬达走过去,发现上面的字不知何时变成了“大P和芬达的家”。


>>>

fenda joined the game.

Pi joined the game.




——END——

评论(11)
热度(18)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