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DK测试,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年下大法好…
一年B班的KO同学,擅长美术,有点任性,
三年D班的莫扎他学长,乐队成员,性格爽朗。
KO那句“わがまま。おせっかいな子とは相性よし”简直可以脑补一本日系恋爱轻小说了。一个表面上不好相处但内心深处渴望被人关爱的小狼狗人设跃然纸上(??

当然最重要的是KO同学的他
【性欲が強い】




我,准备写日系高中生的年下恋爱故事了,打钱。

(你慢着。



PS:

而且这个测试的设定怎么感觉这么眼熟啊????

我记得之前有次测KO老师也是画家,郝眉是小卖部的店员什么的,当时我还在微博写了个大纲,然后因为是开放性结局惨遭围殴(不

带大家回忆一下上次那个细思恐极的大纲→ 戳我

难道说这个测试还是连续剧……其实高中时代就认识吗。

我感觉我是真的可以写了(真的慢着。



评论(26)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