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我对三个版本KO老师的印象。


电视剧版的KO: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很高,很冷,很高冷。而且这么帅就不要装什么扫地僧了吧!!!长着眼睛的都看出你是主要角色了!!对待郝眉的态度基本和老子带儿子没什么区别,而且是老来得子那种。同时又隐约有股色色的味道(ry。

电影版的KO:真正意义上的扫地僧。非常符合生活现实的黑客宅男人设。表面上看就是普通网瘾青年,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玩意根本搞不清楚。负责给贝微微灌心灵鸡汤。对待郝眉的态度介于“感情就是感情哪分得清游戏生活”和“你个小兔崽子给我站住看我不揍死你”之间。硬要用一个词概括的话大概是咬牙切齿。

手游版的KO:我是谁?我在哪?我说错什么话了?郝眉到底在生气什么?岳父肖奈怎么这么啰嗦。谈恋爱好麻烦啊……啊?说我直男癌?还好吧。对待郝眉的态度是典型的“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唱)

评论(40)
热度(22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