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溯洄从之10丨一个补丁。

莫名其妙被和谐的一章。

单独发没事,连起来发就说我有敏感词……辣鸡LOF算法。

全文:http://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1031f2d5



38.


郝眉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沉浸在一股谜样的惆怅之中——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梦见上辈子的事,偏偏又是跟KO有关。

他叹了口气,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中午了。昨天KO发的那条短信还在里面,和记忆中上辈子两人的约定与出一辙:明天晚上8点,月老庙前见。

冥冥中好像有股力量,试图把他往上辈子走过的老路上拉。不管怎么努力,最后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这让郝眉有些无力,又有些无措,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顺其自然。


“哎哟眉哥你总算睡醒了,”于半珊提着一碗炒饭走进宿舍:“你昨儿真是干了大事啊,幸好老三这段时间忙,根本不看论坛,否则你就洗干净脖子等着被沙尘暴洗礼吧!”

“………………”郝眉两眼瞪着天花板反应了会,猛然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我靠,论坛上写什么了,给我看看!”

丘永侯非常贴心地把自己的ipad扔到郝眉床上:“我都刷一上午了,快笑死了,你自己慢慢看。”

郝眉赶紧抓起ipad,点亮屏幕,正是幻想星球的八卦板块。


【幻想星球】>【江湖轶事】>【讨论区】

【热点HOT】所以谁来告诉我莫扎他到底是跟谁CP?急,在线等。

#楼主

如题。昨天那一连串的骚操作我到现在还懵着 ,各路英雄好汉有没有谁知道内部情报的,来给我透露下,我都好奇一晚上了,急死我了。

-------------------

#1楼

SF

目测这楼会火。

--------------------

#2楼

火钳刘明

--------------------

#3楼

什么情况,我就两天没上游戏,又出啥事儿了。

--------------------

#4楼

反正我站莫扎他和手可摘星辰,一笑奈何是我的!!

--------------------

#5楼

楼上休想!一笑奈何已经被我承包了。

--------------------

#6楼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来说下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

#7楼

我是楼主,没想到还有人不知道状况,给吃瓜路们整理下。

一开始是有人目击到一笑奈何在花海刷亲密度,然后八卦号爆料说和一笑奈何组队刷亲密的是莫扎他。这个时候世界区有人贴了坐标,就一群人都去围观了。

我也去了,确实是一笑奈何和莫扎他!打的都是花妖之类的boss,莫扎他还戴了花环,肯定是在刷亲密度。这个架势估计是要结侠侣啊,否则刷亲密度干啥!

因为莫扎他之前都是跟手可摘星辰CP的(这个应该不用我再科普了吧,不懂的直接出贴右转,去看枯叶林钉人的楼),所以突然跟一笑奈何刷亲密,大家都不晓得什么情况。然后就有人说莫扎他和手可摘星辰已经好几天没在一起组队了,这几天都是和一笑奈何,很可能是之前去刷幽冥村副本的时候勾搭上的。

其实到这个部分我还跟得上剧情,毕竟游戏里的情缘分分合合日新月异的,搞不好就是星莫CP掰了,一笑奈何趁虚而入把莫扎他拐跑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关键是手可摘星辰忽然给一笑奈何下了战帖,我一整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大家都知道一笑奈何是常年霸占PVP榜首的,手可摘星辰也不虚,一直都是稳定前五,而且是前五里面唯一的花箭,人称长安月下第一花箭。但这两个人在游戏里从来没交过手,在这个时机忽然决战,八成是情敌之仇了。

世界区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啊,毕竟这两个PVP大佬打架,肯定是一场世纪大战了!

谁知道还没有两分钟就打完了!!而且还是一笑奈何输了!(黑人问号.jpg)我怀疑是不是一笑奈何故意放水啊??否则他一个法师再怎么打也不可能输这么快。

这头一笑奈何刚输,莫扎他突然冒出来给手可摘星辰下了战书,我去这剧情太狗血了,我已经脑补了一场为了现男友暴打前男友的戏码!看过枯叶林视频的人都晓得,莫扎他这妹子也不是省油的灯,当年不嗑药加血单挑碧海潮生阁一个满级战士,赢得特别游刃有余,绝对也是高玩。

我想这下肯定是一场世纪大战了!

没想到他妈没几分钟又打完了!!!而且还是手可摘星辰输了!(黑人双重问号.jpg)我已经不是怀疑,而是肯定手可摘星辰故意放水了!!

到这个部分我已经快要跟不上思路了,一笑奈何又给了我沉重一击!他给莫扎他下了战帖!

这次我有经验了,再也不期待什么世纪大战了。

不出所料,这次又双叒是三分钟之内打完!莫扎他输给一笑奈何,PVP榜首绕了一圈又回到一笑奈何手上。

根本理解不能啊??这三个人玩我们呢??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闹了半天,到底谁和谁是CP啊??我已经晕了。

现在就算跟我说其实一笑奈何和手可摘星辰是一对基佬我都信了。

--------------------

#8楼

感受到了楼主的悲愤哈哈哈哈哈

--------------------

#9楼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也觉得说不定一笑奈何和手可摘星辰才是真爱!

其实一笑奈何暗恋手可摘星辰很久了,但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是一对,一笑奈何就故意把莫扎他勾搭走,然后甩了莫扎他,就可以和手可摘星辰在一起了!

--------------------

#10楼

我去,你们脑洞里有银河系啊。

--------------------

#11楼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一笑奈何和莫扎他早就认识。他俩刚开服的时候就是一起注册的账号。

而且一直是一个帮派的,跟他们关系比较好的还有两个,一个弓箭手一个战士。

--------------------

#12楼

这么说来其实是一笑奈何暗恋莫扎他很久了??

但这也说不通啊,那他怎么会给莫扎他下战书。

--------------------

#13

这有啥说不通的,肯定是一笑奈何和莫扎他说好了呗!

一笑奈何打不过手可摘星辰,就让莫扎他去打,然后两个人开黑把第一抢回来。

逻辑完美!

--------------------

#14

楼上一看就是手可摘星辰的脑残粉,捧你家绿星大大能别踩我们奈何吗?

一笑奈何能打不过手可摘星辰?光看职业就是法师比较占优势,就算要输也不可能那么快,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

#15

一个猜想。说不定是一笑奈何横刀夺爱,觉得情理上说不过去,就故意在赛场上放水让手可摘星辰赢啊,表达歉意嘛。

--------------------

#16

高手之间放水叫表达歉意??那是看不起对方技术吧!

还有谁再提绿星我要举报了。

--------------------

#17

原谅绿做错了什么要被举报。

手可摘星辰的粉丝就是莽,惹不起惹不起。

--------------------

#18

爆个料。莫扎他给手可摘星辰下战帖的时候我刚好就在手可摘星辰旁边,当时是在主城的仓库门口。我眼看着手可摘星辰把自己全身的好装备都脱了,只穿了新手布衣,连武器都没带就去五岳之巅了。

他根本就没打算和莫扎他打!

--------------------

#19

我靠,真爱啊。我都要哭了。

--------------------

#20

这种好男人哪里去找啊。被人踹了还这么宠。

--------------------

#21

如果说莫扎他早就跟一笑奈何认识,那不就是小说里标准的天降系VS竹马系??

这么一想天降系肯定赢啊,我站手可摘星辰。

--------------------

#22

萌新弱弱问一句,这个莫扎他什么来头,怎么两个大佬为了她大打出手啊。

贴吧有没有人爆过照,想膜拜下这位仙女。

--------------------

#23

好像没爆过照,只知道技术挺6的。

--------------------

#24

我觉得一笑奈何这招太狠了,不仅抢了人妹子,还在战场上放水狠狠羞辱了对方一把,最后再让妹子去吊打前男友,把第一拿回来,可谓是不费一兵一卒就把手可摘星辰暴击到渣啊。

--------------------

#25

我们奈何大大不是这种人!!!

--------------------

#26

心疼手可摘星辰。这种好男人你们不要给我啊。

哦不对,我是个男的。

--------------------

#27

楼上清醒点((。

--------------------

#28

这么说来结论是一笑奈何完胜手可摘星辰?

莫扎他的CP最后是一笑奈何?

--------------------

#29

我觉得你们很搞笑欸,这种事情是你们讨论出结果就能决定的吗??

谁晓得他们三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最近听说梦游江湖开始前期宣传了,幻想星球运营方成天抓耳挠腮想搞事,说不定是官方托来炒作的。

--------------------

#30

就是,我看你们是作业太少闲的。

--------------------

#31

话说既然一笑奈何和莫扎他是一起注册游戏的,有没有可能莫扎啊是一笑奈何的小号啊?

我听说他俩刷花海的时候一笑奈何是自动跟随的,说明操作的只有一个人。

--------------------

#32

我擦,细思恐极。

--------------------

#33

不会吧??!那莫扎他到底男的女的?!

--------------------

#34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

#35

那就更说不通了,如果一笑奈何和莫扎他是一个人,他们仨还打什么打啊?

--------------------

#36

不行,我越来越晕了。我去楼下买个冰棍,希望回来能有5个赞。

--------------------

#37

应该不是小号。我以前组野队的时候组到过他们帮派,一笑奈何和莫扎他的配合打得很好,不可能是双开。

--------------------

#38

=。=说不定人家大佬就是随便打着玩玩呢,瞧把你们激动的。

--------------------

#39

讨论这个干啥,最近不是有那什么侠侣PK大赛吗。莫扎他和一笑奈何急着刷亲密肯定是准备参赛来着,最后你们等着看莫扎他和谁结侠侣不就完了。在这猜来猜去浪费时间。

--------------------

#40

呃,八卦灌水区不就是用来浪费时间的吗……

--------------------

#41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42

新人围观,不明觉厉。

--------------------

#43

感谢楼主指路枯叶林的楼,星莫CP我吃了!!

太甜了啊啊啊呜呜呜

--------------------

#44

希望星莫CP能甜回来!

--------------------

#45

+1。

他俩要是分了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

#46

有没有萌3P的…(顶锅盖逃。

--------------------

#47

污污污污污污污污

--------------------

#48

一群单身狗在这讨论别人谈恋爱也是没谁了。

你们自己都脱单了吗。

--------------------

#49

…………扎心了。

--------------------

#50

我冰棍都买回来了,你们还在聊啊。

--------------------


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郝眉一目十行地浏览了一下楼里的帖子,基本都是在讨论昨天那场连环PVP的,说来说去都是差不多的猜测,没什么新进展。

——如果这群人知道了乌龙的真相,大概会原地吐血吧。

郝眉哭笑不得地把屏幕按灭,向后倒回被窝,脑子里乱乱的。

难道因为她是女号的关系,大家就理所当然地都把他们的关系定义为情侣?还是说他们的相处方式看起来就像是在恋爱?

如果他练的是个男号呢?别人还会这么想吗?应该只会当他们是好哥们吧……

到头来,问题又回到了原点——感情的类别到底是按什么划分?难道是性别?

郝眉有些头疼地坐起来,决定去洗把脸,清醒一下。



评论(32)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