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溯洄从之03(重生AU)

· 微微一笑很倾城

· KO X 郝眉

· 郝眉重生设定注意。

· 披着重生皮的网游谈恋爱文(。)

--------------------------------

 

 

08.

 

郝眉传送到枯叶林的一瞬间,差点以为自己电脑卡了bug。屏幕上满眼都是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场面活像黄金周的5A级风景区。

“这到底什么情况……”郝眉心里直打鼓,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脚下三步一顿,不敢贸然往前走,藏在人群里一点一点地偷偷往手可摘星辰给的坐标移动。

枯叶林地图的公频已经炸开了锅,左下角的对话框刷得飞快。

【地图】玩家 幽幽:这个地图怎么这多人,卡死我了。

【地图】玩家 球~球:碧海潮生阁和一朝蝶梦好像又帮战了

【地图】玩家 洗碗水水:他们不是每天都在帮战??这有什么可看的

【地图】玩家 东北玩泥巴:前排速报,前排速报,看到手可摘星辰了!

【地图】玩家  兜兜兜兜:前排的老司机麻烦帮我跟男神要个签名!!!

【地图】玩家  泥奏凯:各位大佬,我是萌新啊,谁给解释手可摘星辰是谁啊!!

【地图】玩家  榴莲牛奶果:PK榜前三的高手你都不认识,确实很萌新了。

【地图】玩家 七心海棠:我听说碧海和蝶梦的人打起来了,手可摘星辰来劝架是不是真的啊??

【地图】玩家  热咖啡:让一让了朋友们,瓜子爆米花矿泉水有没有需要的~脚收一收了昂

【地图】玩家 老子一杆杆怼死你:神特么劝架,他把人都劝地上去了!

【地图】玩家 手抖的大果粒:我是从前排过来的!有密集恐惧症的千万别过去了!前方高能!

【地图】玩家 霜雪入轮回:握草那我先走了。

…………

……………………

郝眉被世界区刷得眼花缭乱,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脑子里全是黑人问号的表情包。

碧海潮生阁和一朝蝶梦打架没什么稀奇,倒不如说他们哪天不打了才有问题,但这关手可摘星辰什么事??他家“女神”在游戏里是出了名的独行侠,别说不拉帮结派,就连打副本都不组野队,说手可摘星辰会来掺和别人帮派的事,打死他都不信。

从传送点到坐标位置,短短几十秒的路程愣是挤了七八分钟才到,由于地图人数太多,走起路来都一卡一卡的,画面更是掉帧得厉害,郝眉好不容易挤到前排,屏幕上依旧是一大坨一大坨的马赛克。无奈之余,他只能把自己偷偷做的游戏加速插件拿出来装上,心里暗自祈祷运营方不要把他当开挂的封号。

加速器运转,画面恢复了正常,郝眉却差点把刚喝到嘴里的养乐多喷出来——word妈,怪不得刚才那个高能预警的让密集恐惧症患者别过来,只见枯叶林中心区的地面上密密匝匝地躺了将近三十多号人,胸口都插着黑色的锁魂钉,身上萦绕着一团团黑雾似的死亡特效,配合周围萧瑟的环境,活脱脱一个人间炼狱,叫人看了颇有些喘不上气。

如果说此刻的枯叶林中心像是地狱,那么站在众多尸体中间,孑然而立的黑影便是那浴血的修罗,他一身黑衣,岿然不动,手上的刀刃泛着微微的红光,看似波澜不惊的面孔之下隐隐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把郝眉叫到这里来的手可摘星辰。

吃瓜群众虽多,但都只是不远不近地观望着,不敢去触PK榜大神的霉头。热闹之极的地图上,以手可摘星辰为中心出现了一个方圆十几米的真空地带,某条泾渭分明的界限以内,再没有第二个人——严格来说,没有第二个活人。

就在郝眉被眼前的惊悚情景震住、不知该如何进退的时候,眼尖的雷神妮妮已经发现了藏身在人群中的他。

【悄悄话】玩家 雷神妮妮:我的姑奶奶啊你站在那儿干什么,赶紧跟你老公解释一下昨天的事,杀你的是碧海的人,跟我们一朝蝶梦没关系啊!

郝眉满头黑线,总算反应过来对方口中的“你老公”三个字是指谁了。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手可摘星辰不是我老公啊!!等等不对…他不会是在给我报仇吧??

【悄悄话】玩家 雷神妮妮:你这什么反射弧啊,他不是给你报仇难道把我们钉在地上开睡衣party吗,你赶紧让他把我们蝶梦的姐妹们放了,都钉这儿半小时了!

“半个小时?!”郝眉吓了一跳,顿时也顾不了许多,硬着头皮走出了人群,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灼热视线走到了手可摘星辰身边。

【悄悄话】 玩家 手可摘星辰:下课了?

短短的三个字,说得一派风轻云淡,仿佛他们只是在寻常地拉家常,而不是站在被人围观的尸体堆前。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嗯……呃,那什么,你先把一朝蝶梦的人放了吧,那几个是我朋友。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朋友?昨天有人看到她们站在你尸体旁边。

啧,可以啊,消息还挺灵通。郝眉看了看地上躺倒的一片人,几乎都是昨天见过的面孔,也有几个不认识的,估计只是不小心被牵扯进来的倒霉蛋。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昨天我被那个碧海澜山钉了,她们过来帮我来着。

手可摘星辰点点头,抬起手臂轻轻扬了扬,雷神妮妮和其他几个女玩家胸口的锁魂钉齐齐拔起,随即地上一道道白光闪过,一朝蝶梦的成员们纷纷消失不见,回到了重生点。

郝眉正要松一口气,却见手可摘星辰切了公共频道,短短一行字,颇有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附近】玩家 手可摘星辰:人都到齐了,可以算算账了。

 

 

 

09.

 

雷神妮妮从没觉得自己死得这么值过——那可是PK榜稳定前三的大神手可摘星辰啊,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比PK榜首那个一笑奈何还神秘,能死在他刀下一点儿也不亏,更何况她还近距离围观到了大八卦,足够她回帮里大吹特吹一个月了!

【帮派】玩家 雷神妮妮:赶紧赶紧的,都复活好了没有?咱们赶紧回去看热闹!

【帮派】玩家 唐丝丝:= =)b 那你还复活啥啊,刚才在那儿直接看不就行了。

【帮派】玩家 雷神妮妮:钉在地上看八卦,你不嫌丢人啊!

【帮派】玩家 哪儿有基佬呢:真没想到咱们昨天遇到的那个天医竟然是手可摘星辰的侠侣,心痛,我都给手可摘星辰和一笑奈何配了CP了!

【帮派】玩家 唐丝丝:我早跟你说他俩都是攻了 =。=

【帮派】玩家 哪儿有基佬呢:不过那个小天医也挺萌的!可以性转一下!

【帮派】玩家 唐丝丝:服气了。你萌一下异性恋是会死吗?

【帮派】玩家 哪儿有基佬呢:会啊!!!

【帮派】玩家 雷神妮妮:行了行了,赶紧传送!去晚了就看不到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好戏了!

 

再说郝眉这边,手可摘星辰的“冲冠一怒”他算是见到了,但并没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红颜”,反倒在心里琢磨手可摘星辰怎么会突然对他这么义气。在他上辈子的记忆里,那家伙自始至终都是高岭之花人设不崩,还从来没为别人做过这么仗义出手的事儿。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你去把碧海澜山拉起来。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啊?……哦。

郝眉还沉浸在思考中,下意识地听从了指示,走过去给地上的碧海澜山输送真气,不料那碧海澜山一活过来就破口大骂。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淦!你抢了怪还找人报复,讲不讲道理?!

——我靠你才不讲道理!!谁抢怪了!是那个怪自己朝我扑过来的好不好!!!

郝眉正想开口解释,身后的手可摘星辰一个幽冥疾步冲过来,瞬间便绕到了碧海澜山身后,抬手一招暗影之刺,直接把人放倒。

【附近】玩家 手可摘星辰:他抢了又怎样?

【附近】玩家 莫扎他:……………………………

一时间群众哗然,不愧是PK榜上前三的高手,说话就是霸气!

郝眉眼见着自己抢怪的罪名就要坐实,赶紧解释道:

【附近】玩家 莫扎他:我没抢!!当时那个怪狂化倒T了!!我只是路过!!!

手可摘星辰点点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附近】玩家 手可摘星辰:抢了也没关系。

群众们非常激动,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啊,抢怪这么不道德的事儿都说得如此轻描淡写。

郝眉简直要炸毛了,一百只草泥马在心头呼啸而过,手下一个没刹住就往手可摘星辰脑门上放了招醉梦游仙,直接把人晕在原地。

【附近】玩家 莫扎他:谁抢怪了!!!!你他娘的不要给我招黑行不行!!!

可怜手可摘星辰堂堂一代大侠,被队友放了眩晕还不敢抵抗,只能乖乖被郝眉拖走。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大哥你饶了我吧,你到底要干嘛啊?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他昨天杀你多少次?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不晓得,十次左右吧?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杀回去。

郝眉惊了,杀人虽然只要一刀,但救人可是很累的,光是把那个碧海澜山从地上拉起来十次就够刷一轮副本的时间了。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不要了吧?杀他十次我又没有什么好处。

对面沉默了片刻,似乎是在揣测郝眉这个话是真心的还是客套。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你不喜欢?

郝眉想了想,其实手可摘星辰愿意出面帮他找回场子,他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可像这样把人钉在地上虐实在没什么意思,昨天的事说到底只是误会一场,郝眉虽然被砍掉了几级,但也讨了颗福珠回来,怎么算都不亏,心里偷着乐都来不及,对那个碧海澜山也没多少怨气。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也不是不喜欢…要不这样吧,你杀他两回吓吓他,让他赔我点精神损失费,岂不是比杀他十次要赚?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好。听你的。




10.


碧海澜山欲哭无泪,他虽然嘴上骂得硬气,但心里早就虚了,疯狂在帮派里敲人来救场。

【帮派】玩家 碧海澜山:我靠我怎么知道那个天医竟然是手可摘星辰的马子啊?早知道就绕道走了!

【帮派】玩家 风吹裤裆蛋打颤:千金难买早知道啊,你还是躺好等虐吧

【帮派】玩家 朕亦甚想你:唉,要是别的情况说不定还能商量,谁让你这么倒霉惹了人家妹子。据我多年游戏生涯观察,这男人啊给妹子出头的时候下手最狠,今天肯定得杀你几级了。

【帮派】玩家 八百非酋奔北欧:瞧你们一个个怂的,谁都知道那手可摘星辰是独行侠,没帮没派的,咱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一个?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帮派】玩家 风吹裤裆蛋打颤:人多有个P用,你没看到枯叶林躺了多少人啊?都是他一个人打趴下的,别说咱们了,就是帮主来了也不敢惹他!

【帮派】玩家 八百非酋奔北欧:真有这么强?开挂的吧?花箭不是皮最脆了?

【帮派】玩家 碧海澜山:算了算了,我也不连累兄弟们了,要杀要剐随便吧!大不了从头再来!

【帮派】玩家 朕亦甚想你:给你出个上联,风萧萧兮易水寒~~

【帮派】玩家  八百非酋奔北欧:下联: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帮派】玩家 风吹裤裆蛋打颤:横批:英雄走好!

【帮派】玩家 碧海澜山:…………………………


碧海澜山无语地关掉帮派频道,绝望地躺在地上,眼看着那个叫莫扎他的天医又开始给他输真气,只能破罐破摔地等着被复活。

按理说复活之后有15%的血量,对于玩战士的碧海澜山来说还是可以挣扎一下的,只可惜他一招还没来得及放出去,就被手可摘星辰一刀送走,徒留屏幕上一串血红色的暴击数值,看得人胆战心惊。

“妈的太牛了。”碧海澜山在心里感叹,他玩幻想星球两年了,攻击力这么高的花箭还是第一次见,竟然能一招灭掉他15%的血条。最可怕的是暗影之刺还并不算花箭这个职业输出最高的技能,也就是说手可摘星辰根本没有使出全力,就已经打出了如此骇人的伤害值。怪不得论坛里有人封手可摘星辰是长安月下第一花箭,确实百闻不如一见。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即使死在对方刀下也是输得心服口服,只能叹自己技不如人。

碧海澜山被莫扎他拉起来三次,又被手可摘星辰杀了三次,经验条硬生生地掉下去一级。起初他复活之后还嘴硬地叫骂两句,后来便干脆闭嘴等虐了。直到莫扎他第四次放完复活术,他已经做好了今天被爆到裤子都不剩的心理准备,可对面的手可摘星辰却没有再亮出手里的刀,反倒是莫扎他在他面前蹦了蹦。

【附近】玩家 莫扎他:怎么样?被人钉在地上虐菜的滋味不好受吧?以后别动不动就钉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背没背过,文明和谐公正友善啊。

碧海澜山满脸黑线,心想这难道是要给他上课不成?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废话少说,要杀就杀。

【附近】玩家 莫扎他:切,我跟你不一样,没那么多空闲杀人。咱们打一场,你赢了就放你走。

碧海澜山冷哼一声,心道你后头站着个全服前三的高手,说这个话有意思吗?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不打,我认输,有本事你继续杀。

【附近】玩家 莫扎他:又不是让你跟手可摘星辰打,是跟我打!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你??

不仅是碧海澜山,围观群众们也惊了,没想到这个天医妹子竟然会提出要单挑碧海澜山,大家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莫扎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其实莫扎他什么药也没卖,他就是单纯想跟碧海澜山打一架,好给自己出口恶气。

虽然手可摘星辰已经把对方按在地上打到妈不认,但郝眉毕竟不是真的妹子,不可能会满足于别人替他出头,他堂堂男子汉,完全可以自己上去打。

【附近】玩家 莫扎他:没错,就是我,咱们一对一PK。昨天你们那么多人打我一个,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碧海澜山忍不住笑了一下,心道这个小姑娘有点儿意思,有男朋友帮她打架还要自己上场。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行!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就算你是妹子,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到时候可别输不起,哭着让你男朋友打我。

【附近】玩家 莫扎他:哈!原话奉还,等会被我打死了可别哭鼻子!

两人移动到附近一块相对平坦的场地,各站一边,碧海澜山给自己灌了几瓶红药,补满了血,摆好攻击阵势,郝眉也给自己切了一套输出的技能点,正准备开打的时候忽然反应过来——等等不对!!!男朋友是什么鬼!!!




11.


天医对战士,从职业属性上来说是互不相克的,战士的防御和输出比较平衡,灵活度有限,在队伍里通常是负责站桩输出或是当拉仇恨的T来用;而天医血长高敏,自带辅助,若是走位灵活,和战士的综合实力也是不分伯仲,且天医可以随时随地给自己加血,真要打起拉锯战来,胜算颇高。

然而郝眉生性干脆,不爱搞那水磨工夫,直接撕了张洗点券,把自己的治疗点全都加到了攻击上。

【地图】玩家 莫扎他:各位走过路过的帅哥美女给我们做个证,这场PK不喝药,不加血,速战速决。只要碧海澜山赢了,之前的恩恩怨怨一笔勾销。如果我赢了,他就要赔我精神损失费,不用太多,300点券就行。

围观人群顿时骚动起来,所有人都没想到这莫扎他竟然会主动放弃加血这项优势,更没想到摆了这么大阵仗最后竟然就只要300点券。

幻想星球的点券和人民币兑换比是1:1,300点券相当于300块人民币。如今为了游戏一掷千金的土豪比比皆是,300点券在众人眼里根本算不上什么,就连商城新出的时装都买不起。

【地图】玩家 Skye:嗯?这是什么情况?我还以为手可摘星辰要把碧海爆回新手村呢,就这么算了?

【地图】玩家 Fendi波:不嗑药不加血,天医打战士还是有点悬。

【地图】玩家 麦辣鸡腿汉堡堡:悬啥?你们也不想想手可摘星辰是什么人,他看上的妹子技术能差吗?

【地图】玩家 巫小咸:没错,我也赌天医赢,她要是没有自信哪会不加血不嗑药?

【地图】玩家 委尘:是不是要开赌局了?来来来都下注了!

【地图】玩家 哈利波波:我赌碧海澜山!

【地图】玩家 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碧海澜山+1。

【地图】玩家 西瓜:我赌莫扎他!

【地图】玩家 Captain Sweetie:莫扎他+1。

【地图】玩家 买女孩的小阿八:莫扎他+2!

【地图】玩家 手可摘星辰:莫扎他+3。

【地图】玩家 养不起龙猫的仓鼠:莫扎他+4……等等,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地图】玩家 这个阿断不太冷:握草前排合影!!!!!!

【地图】玩家 废鱼:天了噜!!有生之年竟然看到手可摘星辰发世界,光速截图!!

…………

……………………

郝眉无语,那些吃瓜群众叽叽喳喳也就算了,怎么竟然连手可摘星辰都去凑热闹。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 = =)等会要是赔钱我可不负责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嗯,我负责。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

郝眉挠挠鼻尖,关上了对话框,决定不去理会周围的熙熙攘攘,专心对阵碧海澜山。


PK一开始,碧海澜山就攻势猛烈,先放了波挑衅把对面的防御值降低,接着一招破日斩连着火云爪,径直朝莫扎他袭去。

破日斩是正面攻击,而火云爪则是同时从敌人左侧、后侧、右侧三个方向伸出鬼爪进行攻击,这两招组合得非常巧妙——破日斩是战士技能里输出伤害和暴击率都非常高的一招,通常玩家都会下意识地向其他方向翻滚来躲避,此时不论是往哪个方向,都会遭遇到火云爪的攻击,火云爪虽然伤害不高,但会在玩家身上留下灼烧效果,每五秒钟灼烧一次,掉血不多,却能够频繁打断敌人的读条,可以说是战士身上最烦人的一个技能,没有之一。如此一来,不管莫扎他是中破日斩还是火云爪,都会在接下来的战斗力变得异常被动。

可惜碧海澜山的如意算盘落了空,郝眉早就料到对方会有这么一招,直接切了轻功,足下生风,踩着飘然而至的樱花瓣跳到了半空,精准地躲过了破日斩和火云爪的攻击——这两招封了人的前后左右,却封不了上下,因此对于擅长轻功和遁地的角色来说都不难化解,只是普通玩家大多很难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做出正确的判断。

身材娇小的天医女号身着月白色罗裙,旋转跳跃的姿态十分赏心悦目。电脑前的郝眉哼着小曲儿,内心赞叹天医不愧是这个游戏里最符合他审美的职业,一招一式都格外娇俏灵动,颇有几分金庸小说的风采。

“哟,眉哥啊,我说你怎么一下课就往宿舍跑,合着是赶着跟人决斗呢。”于半珊拿着书从郝眉身后经过,恰巧看到了屏幕上的PK,忍不住驻足围观了一会,叹道:“这个碧海澜山打得还真不错,可惜呀,遇到咱们眉哥,肯定是没戏了。”

郝眉操纵着屏幕里的天医上下翻飞,招式衔接行云流水,每一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都被掐得精准,把不擅长走位的战士打得晕头转向。

一旁的丘永侯得意地翘起腿,洋洋自得:“那当然,我当年练战士的时候,可是陪着咱们眉妹在竞技场打了好几个星期,战士打来打去也就那几招,套路他早就烂熟于心了。”

正如丘永侯所说,碧海澜山打得虽好,但招式的组合并没有什么新意,基本都是战士的主流打法,郝眉打得游刃有余,甚至还能分出一点心思来跟室友聊天打趣:“眉妹你个头,再叫我外号,小心我赏你闻老于的臭袜子!”




12.


PK并没有进行多久,碧海澜山便败下阵来,只能愿赌服输。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没想到你这么厉害,今天我输得心服口服,下次有机会再来切磋!

郝眉打赢了PK,又见对方如此上道,便也揭过了二人之间的恩怨,心中一片舒畅。

【附近】玩家 莫扎他:好说好说,你先把点券赔我。

【附近】玩家 碧海澜山:哈哈哈300点券我还能赖账不成?

正说着,郝眉耳边叮的一声,屏幕右下角冒出一个晃动的礼物盒,点开一看,果真是300点券。

郝眉虽然每个月只有600生活费,日子过得苦兮兮,但毕竟生长在富裕人家,区区几百块还是不放在眼里的,他这次之所以会提出让碧海澜山赔他三百点券,其实另有原因。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今天谢谢你啦,没想到你竟然会出手帮我教训他们。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没想到?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呃,对啊,你不是都不管别人闲事的嘛?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你又不是别人。

郝眉心头一跳,竟有种被撩到的错觉。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你的意思是,咱俩是一国的,你会罩着我的是吧??

【悄悄话】玩家 手课摘星辰:嗯。

郝眉看着屏幕,心情复杂,终于明白了上辈子始终是高冷人设的手可摘星辰,这辈子会突然如此仗义的原因——那家伙大概是真的把他当成了妹子。

上辈子在知道手可摘星辰是男人之前,郝眉又何尝不是如此,处处把对方当姑娘护着,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打辅助的,看见怪就第一个往前冲。有人来找麻烦的时候,郝眉更是自诩护花使者,努力在对方面前展示自己特别爷们的一面,根本不会有示弱的时候,手可摘星辰就是想关心他恐怕也找不到机会。

这辈子郝眉早就知道了手可摘星辰的性别,心态上有了变化,不再一味地逞强逞能,相处起来放松了许多,不知不觉地竟也看到了手可摘星辰温柔的一面。

然而想到手可摘星辰把他当妹子,郝眉心中又一阵阵胆寒,脑子里控制不住开始想象坦白后会像碧海澜山一样被对方放倒在地的情景。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对了,刚才碧海澜山寄来的300点券我转送到你那里了,记得查收。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为什么给我?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我算过了,你钉他们的锁魂钉是一小时时效的,一颗在商城要卖10块,你钉了将近三十个人,加起来就是300块。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你帮我出头我很高兴,不过下次不要花钱了,你平时工作那么辛苦,周末都不休息,有钱不如买点好吃的。

郝眉和手可摘星辰认识时间不算短,两辈子加起来都没见对方往游戏里充过钱,可见手课摘星辰并不是人民币玩家,没想到第一次充钱竟然是为了买锁魂钉,郝眉心里有点感动,又有点说不出来的滋味,总觉得这份情谊比他想得还要深厚,叫人一时之间难以适从。

对面沉默了许久,打出一句“谢谢。”

郝眉刚想说不用谢,就看到画面上的男性花箭忽然弯下腰来,伸出手将娇小的天医搂在了怀里。

这是系统自带的人物动作,会在打出关键词的时候自动触发——比如打出“哈哈”的时候人物会笑,打出“难过”的时候人物则会坐在地上哭,而打出“谢谢”的时候,只要玩家之间亲密度够高,就会触发一个拥抱的动作。

周围的八卦群众顿时炸开了锅。

【地图】玩家 大帅比:握草一口狗粮!!!

【地图】玩家 向暖而生°:FFF团在哪里!!快举起你们手中的火把!

【地图】玩家 FFF纵火团:抱歉我们不烧真爱的。

【地图】玩家 一只单身狗:哭了,连我们服最著名的独行侠都双飞了,我却还是一只单身狗!

【地图】玩家 天凉了举个栗子:你只要不改名字就永远都是一只单身狗  = =)b

【地图】玩家 梨花白:技术流美女配技术流大神,可以可以,咱们服的CP很有技术含量!

【地图】玩家 霸王龙背上的兔叽:话说看他俩头上的头衔还不是侠侣啊?应该快了吧?

【地图】玩家 琥珀色的猫眼:好事将近啊,咱们准备准备到时候去抢红包吧。

【地图】玩家 隐居阿修罗:哈哈哈没想到今天能看到这么劲爆的八卦!我已经全程录像发论坛了!大家有空去帮我顶贴哈!

【地图】玩家 小舞:刚才那个拥抱谁截图了,我要当桌面!

…………

……………………


郝眉看着世界区人头攒动,背后冷汗都下来了,战战兢兢地给手可摘星辰发消息,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咱们要不要解释一下。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解释什么?

【悄悄话】玩家 莫扎他:就…那个…咱们不是那种关系啊!


私信频道里安静了几分钟,冷不丁地冒出三个字——

【悄悄话】玩家 手可摘星辰:不是吗?


嗯?…………嗯????

郝眉心里咯噔一下,一股凉意从脚底心儿直窜天灵盖。

什么意思??这什么意思……??该不会手可摘星辰真的看上他了吧?!!

原本都已经准备好赔礼要摊牌了,怎么偏偏冒出这么个事儿来,现在可怎么办…?

郝眉往后一仰,瘫倒在座椅上,心如死灰,眼前几乎已经看到自己坦白后被手可摘星辰按在地上海扁的画面。


“啊啊啊……天要亡我!!”




——  TBC ——


迟到了一天的白色情人节更新…大家吃好,有没有下顿我也不能保证,这文连大纲都没有,写到哪儿是哪儿吧。

群众演员我懒得想名字了,随机从读者的ID里面挑了一些,大家看到自己的名字不要太惊讶,假装无事发生就好(你。


PS:小料本《狡兔三窟》已经基本完售啦,感谢大家的支持,估计淘宝库存还有两三本,卖完就没有啦,还剩下二十多本要带去CP20,否则我就要跪摊了……如果展会卖还有剩回来再开余本吧…总之感谢大家捧场!顺利的话这个月下旬出《开门,致一快递!》那本。






评论(98)
热度(10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