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小料本的实体。大概1cm厚,尺寸跟文库本差不多,反正就是很小巧的一本,可以单手阅读。

试图让黄少天同志给我当模特(图3),但它并不是很配合,过程中还朝我喵喵喵地飙了垃圾话(。

稍微套了个包装(图4),有瑕疵不要介意,反正也就这个手工水平了。


截至今日(2017年3月7号)为止的订单全都已经发货了,物流信息大家自己上淘宝查。之前的快递费模板不是很准,实际的快递费如下↓

【江苏、浙江、上海、安徽】:8rmb

【北京、山东、广东、福建、天津】:12mb

【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江西】:12rmb

【四川、重庆、广西、陕西、山西、贵州、云南】:15rmb

【黑龙江、吉林、辽宁、海南】:20rmb

【新疆、西藏】:25rmb

大家看自己需要退多少的直接申请退款就行了,我会上后台一个个批的。



已经确定会参魔都CP20→戳我收藏CPP页面。

没有买的旁友可以到时候去现场买,可能还会有点小无料什么的送送。

去不了现场的就只能走通贩了→ 淘宝戳我

总之欢迎大家CP20的时候来找我玩!!!

以及看在我身残志坚的份上,希望大家收到以后能上微博发个repo给我(围脖儿ID:盐炸裂。我微博的@不一定能收到,发repo的可以私信跟我说~)感恩比心。




评论(4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