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细思恐极,爱妻狂魔的重点可能在狂魔。

虽然大家都看过番外了,但我还是要在发表我的小论文儿之前贴一下肉饼的片段,帮助大家回忆一些细节(。


4 《吃肉饼》 
这天莫K两人晚上加班,回家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路过一家馅饼店,莫扎他眼睛一亮:“ko,我们去买两个肉饼当夜宵吧,这家店的饼好吃。平时都几十个人排队,今天瞧着人不多。” 
Ko当然没意见。 
人不多也有十几个,两人排了十几分钟的队,终于轮到了,谁知却只剩下一个饼了。老板很不好意思:“两位不好意思,饼就剩下一个了,也没料再做了。” 
“没事没事。”虽然有点小郁闷,但也是没办法的事。莫扎他掏钱包付钱,接过纸袋子,刚刚想对ko说,给你吃吧,就见ko自觉地拿过纸袋子,取出饼,咬了一口细细咀嚼,接着又是一口,再一口,就吃掉了。一口都没留给他。 
莫扎他目瞪口呆。其实他本来也想给ko吃的,毕竟自己以前吃过了嘛,但是让给ko,和ko自己拿过去吃,差别可大了。 
莫扎他没法展现男人的体贴大度,只好展现男人的愤怒,晚上Ko求 欢,莫扎他踹开他:“去你自己床上睡。” 
Ko默然看了他半晌,真的去自己房间睡了,不过好像先在厨房乒铃乓啷了半天,不知道在干什么。莫扎他就在这节奏的声响中睡着了。 


以上引用顾漫老师原作番外。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这段的时候感觉是有些疑惑的,

KO老师给我的印象吧,总结来说爱妻狂魔四个大字。一切以郝眉为优先,其他容后再议。

像这种最后就剩一个饼的情况,按我的理解应该肯定是给郝眉吃,或者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特别甜蜜特别恩爱是吧(你慢着)

但KO老师直接吃了??还给吃光了……???

有问题(。

虽然顾漫老师后来写说KO吃这个肉饼是偷师,第二天做给郝眉吃了,依旧非常甜蜜非常恩爱,但我还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就算偷师你也不用全吃光啊???一口都没留……????根据我对顾漫那个鸡贼的了解不可能这么简单惹!!!!(顾漫:???)

今天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对方说:“你别忘了KO老师还捡了他老婆要丢的被子回去用,看起来爱得朴实无华,但略一分析有太多细思恐极的地方。”

忽然想起之前看到过一个太太的同人说KO控制欲太强根本不允许郝眉吃别人做的东西,当时我只是把这个设定当二设嗑的,毕竟原作里感觉KO还没那么鬼畜,也谈不上控制欲什么的。

但现在仔细想想…………………………

无话可说……………………………………

果然在傻白甜的剧情下潜藏着爱妻狂魔的暗涛汹涌。

我服气。

厉害了我的哥。





评论(80)
热度(92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