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TPT/BK/JNJ/MM】我问你答04丨相性50问

答应给战神的50问, @Άρης 

感觉已经要被战神追债到世界尽头了(。

鉴于这大约是我问你答系列的最后50问,所以CP队伍又壮大了一些,

加入了比WFNJ更大的邪教,Tiw和Peat。

别问我这CP怎么来的,萌邪教又不需要理由。

------------------------------------------

51~55

------------------------------------------


—— 来自宇宙永恒的质疑,攻受问题。


Mit:攻。

Boss:攻。

Wut:给大家透露一下,现在13班还没被上过的就剩我们三个了。

Jet:这种事情没什么好炫耀的吧!!我原来也是攻啊!

Niu:而且还是渣攻呢:)

Ko:差不多就放过他吧,虽然以前是渣了点,但看在菊花都被你捅了的份上……

Tiw:Jet你看开点,攻受就像吃火锅一样,今天吃麻辣,明天吃清汤,总是一成不变多没意思…诶,说着我又有点饿了。

Peat:(拿出手机)那今天就团购个鸳鸯锅吧。

Jet:你们俩是互攻好不好,我可是就上过Niu一次就再也没翻过身了…(哭。

Frank:别难过啦兄弟,反正我朋友圈里不是零号,就是正在变成零号。

Max:……嗯???总觉得在我转学之后发生了很多不得了的事???



—— 来自宇宙永恒的追问,为什么这么决定?


Boss:这还有为什么???因为Ko打不过我?

Ko:你过来,你试试我能不能打。

Tiw:顺其自然,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其实攻受也并不是很重要。

Peat:对啊,就算是柏拉图……

Tiw:等等那可不行!

Mit:相对论。

Max:……不明觉厉。

Jet:不提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Niu:我倒觉得是进化论。做攻太渣,不如做受。你们说呢。

Wut:放过他吧,虽然以前是渣了点,但看在菊花都被你捅了的份上……

Frank:别拦着我!!我要让Niu教我进化——!

↑ 你以为是神奇宝贝吗。



—— 来自宇宙永恒的补刀,对于这种状态满足吗?


Boss:非~常~满~足~

Ko:你怎么不去死。

Mit:如果不是异地恋的话会更满足。

Max:T____T 就是啊,我们平时根本是柏拉图呢。

Wut:上次Mit还跟我说你们视频sex很爽,这也算柏拉图?

Peat:没关系啦,只要是真爱,就算是柏拉图也——

Tiw:都跟你说不行啦!!!

Niu:凑合吧,可以的话我希望能从第一次就上了Jet。

Frank:放过他吧,虽然以前是渣了点,但看在菊花都被你捅了的份上……

Jet:你们够了啊!!!!!



—— 初次H是在哪裏?


Boss:……我的画室。后来好几个星期Ko看见我的绘画工具都会发抖。

Ko:你给我闭嘴(眼神犀利起来了。

Mit:在Max家给他辅导功课的时候。

Max:说实话我有点疑惑,Mit说我功课进步要给我奖励,和补习开小差要惩罚我的时候,做的其实都是……呃……一样的事呢>/////<)

Niu:Jet的房间,我们都喝了酒,就喝了一点,他竟然跟我说是酒后乱性,也是醉了。

Jet:别说了,我是真醉了……我就攻了那么一次,竟然还喝醉,我都不记得什么感觉了(哭昏。

Tiw:Peat打工的那间酒吧。感觉有点抱歉,那之后Peat就辞职了。

Peat:没办法啊!我一去那间酒吧就会想到……太耻了,根本没办法好好工作 TwT)

Frank:我家。Tiw忽然就跑来把喝醉的Wut扔我家里了,说是不知道Wut家在哪,话说你就不能自己带回家照顾吗!!!

Tiw:你问他啊!他都醉成那样了一进我们小区还愣是往你家拐,你不知道他喝醉力气有多大,我都拉不住诶!

Wut:你放心,Frank很清楚我喝醉之后力气有多大:)



—— 那时的感想是?


Jet:醺醺然。

Niu:当时还不错,第二天感觉被狗日了。

Tiw:虽然我不是很懂欣赏音乐,但Peat弹吉他的手很好看,一想到那双手抓着我的……

Peat:啊啊啊啊啊别说了真的太耻了!!!

Mit:如果让Max射在自己的作业本上的话……不知道老师看到会怎么样呢:)

Max:作业本报废了…QAQ

Boss:铅笔太细,油画刷又太粗,自来水笔倒是很不错的选择。

Wut:虽然喝醉了,但凭本能感觉到了爽。而且是前所未有的爽。

Frank:爽你十三姨夫疼得我只想报警。

Ko:让我先报。




---------------------------------------------------------





评论(45)
热度(5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