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Frank】恋爱ing 02丨6.1特辑

过儿童节,吃傻白甜。

这个系列的设定是一个喜欢逗小朋友的老吴,和一个弱智儿童饭卡。

顺说他们已经同居了。

上回接:【Wut/Frank】恋爱ing

-----------------------------------------

02. 

Wut告别母亲从曼谷回到外府的时候正是早晨8点,他估摸着Frank多半还在床上呼呼大睡。便没有按门铃,掏出钥匙打开了大门。

他已经做好了家里乱成垃圾场的准备。

虽然才离开两天,但见识过Frank“看家本领”的人都知道,对于一个混乱制造者来说,48小时已经绰绰有余。

然而当他走进客厅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整间屋子被收拾得整整齐齐一尘不染。

Wut愣了一会,走进厨房,竟然也是窗明几净,垃圾桶里没有漫出来的零食包装袋,水槽里也没有吃剩的碗筷;他又走到阳台,上个星期穿脏的衣服都已经洗过晾在衣架上,风一吹还散发着柠檬味洗衣粉的清香。

Wut想了想,心下了然,打开卧室的门,走近床边捏了捏Frank的鼻尖道:

“太阳晒屁股了。”

Frank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两只手习惯性地揽上Wut的脖子,带着浓浓的鼻音:

“Wut……?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Wut低头在Frank额头上吻了一下,轻声道:“怎么把家里打扫这么干净,是不是又干什么坏事了,嗯?”

“我才没有。”Frank打了个呵欠,揉揉眼睛。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Wut疑惑:“某个小魔王哪次不是闯了祸才想起来卖乖的?”

“喂!”Frank清醒了,张牙舞爪,“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不好!”

Wut忍不住笑起来,这可真是新鲜了。他做了小人,Frank倒成了君子。

“那是为什么?“Wut追问:“总不会是半夜睡不着觉爬起来大扫除吧?”

“嗷!我可没那么无聊!“Frank莫名地羞恼起来,拿起床上的抱枕往Wut头上扑棱:“我乐意打扫!你管得着吗!”

“好好好,你乐意就行。”Wut夺下抱枕,顺势把炸毛的小家伙拉倒怀里,啄了口温热的脸颊,又啄了口软软的嘴唇,一路向下,埋进Frank的颈窝里,闷闷道:“我想你了。”

Frank被吻得连耳朵都开始泛红,嘴硬道:“想你个大头鬼,才走两天好不好。”

Wut抱着Frank倒回柔软的床上,咬了咬恋人红彤彤的耳垂,“两天也想。”

这次Frank没有反驳,乖乖窝在Wut怀里。

自从他们开始交往,就一直像连体婴儿似的腻在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放学回了家还要用手机聊天聊到睡着。周末更是形影不离,有时候是出去约会,有时候只是呆在Wut家看看漫画聊聊天打发时光。后来Frank以“要去Wut家补习功课”为由频繁留宿,最后不知不觉成了24小时绑定的同居状态。

这是他们第一次长达两天没有见到对方。

虽然还不至于到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地步,但当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的时候,Frank还是觉得浑身不自在,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辗转反侧了大半夜,干脆起床把家里每个角落都打扫了一遍,才终于累得倒在床上睡去。   

当然这种丢人得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告诉Wut的。

“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Frank闻着Wut身上熟悉的味道,又有些昏昏欲睡,“我还以为你要晚上才会回来,反正明天才星期一。”

“你猜呢。”Wut拉起被子帮Frank盖好,缓缓道:“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这房子又空又大,总是很期待去曼谷的日子,每次都买周日晚上最后一班车票回来,这样好像就能减少点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间。”

Frank静静听着,像是想把自己的体温传达给对方似的偷偷往Wut怀里拱了拱。

“不过这次我一出门就开始盘算什么时候回家了。”Wut感觉到Frank的小动作,欣然享受着恋人难得的乖巧,“我这两天一直在想,你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光顾着睡觉忘记吃饭,出门会不会不带钥匙,煮泡面会不会烫到手,在外面玩太晚会不会没人接你……”

“嗷,我又不是三岁小孩!”Frank抬脚轻轻踢了踢Wut以示抗议。

“我知道。”Wut伸手握住那只不安分的脚踝,“但我就是控制不住会去想你在干什么。总是心不在焉的,连我妈都看出来了,她还说‘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Frank一下子紧张起来,干巴巴地问道:“你怎么说?”

Wut耸耸肩,“我当然跟她说我交了个小男朋友啊。这又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靠!什么叫小!你才小!”Frank下意识地反驳之后才发现这根本不是重点,有些慌张道:“你怎么就跟她说了?好歹跟我商量一下啊……“   

Wut看着Frank这幅样子好笑道:“这有什么,她早就知道我喜欢男孩子。”
“我又不是指这个!我是说……是说……”Frank挠了挠脸颊,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是说什么?”Wut明知故问,“难道你在担心她不喜欢你?”
Frank被戳穿心事,恼羞成怒起来,“胡说!闭嘴!!”

Wut无声地笑起来,虽然他们确定关系的时候他曾信誓旦旦地向Tiw保证过一定不会欺负Frank,但架不住Frank这副因他而烦恼的样子实在太可爱,弄得他总是忍不住去逗他。

“你放心好了,我妈的喜好跟我很像。”Wut坐起来,伸手拿过刚才随手丢在床边的背包,拉开拉链掏出个包装好的长方形扁盒子放到Frank面前,“瞧,她还托我给你带了小礼物。”

“哈?!”Frank一下子爬起来,愣愣地看着Wut手上的东西:“给我的??” 

“对啊。她专门准备的,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Wut把礼物在Frank眼前晃了晃,故意道:“怎么?不要啊?不要我可拿走了——”

“要要要要!!”Frank手忙脚乱地往Wut身上扑,“你敢拿走试试!这可是给我的!”

Wut被Frank“上下其手”摸得又痒又爽,大笑起来,“行了行了给你给你。”

Frank双手接过,才发现并不是个盒子,拿在手里软软的,有些分量,一种不好的预感升腾起来:“该不会是本书吧………?”

Wut摇摇头:“不知道,摸起来有点像。拆开看看。”

Frank摸了摸精美的包装纸,不禁挺直了腰杆,郑重其事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

“喂,快点啦。”Wut在一边莫名地吃味起来:“我送你的礼物都没见你拆这么认真。”

“你走开,走开。”Frank挡开Wut伸过来试图帮忙的手,“撕坏了我咬你吼!”

蓝白色格子图案的包装纸被完好地展开,露出一本封面简洁朴素的……内科学参考书………??

嗯???

Frank脸上一片空白,茫然地看了看Wut:“这是什么?”

“呃,”Wut努力憋笑道:“一本医书?”

“……………”

 

 

之后的几天Frank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成天抱着那本书研究,上课不玩手机了,放学也不跟片友鬼混了,连吃饭的时候都一副冥思的表情。

吓得Tiw还以为Frank被外星人调包差点报警。

起初,Frank抱着那本书,这里翻翻,那里看看,时而傻笑,时而沉思。Wut乐得见他不到处惹是生非,难得安安静静看看书,便也不多说什么。

可没两天Frank脸上就只剩下全然的苦恼了,茶不思饭不想,更别说干那档子事儿了。这下Wut可坐不住了。

“行了,别看了。”Wut走进客厅把Frank手上的书抽出来,露出后面一张愁苦的小脸蛋儿,“区区一本医书,比我好看?”

“你懂个屁。”Frank伸手去抢书,却因为身高不够而抢不到,最后只能颓然地倒在沙发上,两眼空空道:“Wut,你说你妈妈送这本书是不是希望我也跟你一样去考医科大学啊??可我完全不感兴趣啊,看也看不懂……诶现在开始学还来的及吗??”

Wut看着Frank那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真是怕了你了,唉,我也是自作自受。”说着从沙发前的茶几下掏出一个包装俏皮的方盒子,塞进Frank手里,“喏。”   

“什么?”Frank疑惑地看了看,柠檬黄色爱心图案的包装纸颇为可爱,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拿在手上哗啦啦响。

Wut晃晃手里的书,“这书其实是送我的。”说着又指指Frank手里的盒子道:“这个才是送你的。”

“哈?!!”Frank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半信半疑地拆开包装,露出个花花绿绿颇为童趣的铁盒,打开盖子,竟是一盒散发着香甜气味的水果糖。

………糖??

Frank拿起盒子,从包装纸里掉出一张爱心形状的小卡片,上面是Wut母亲优雅的钢笔字:

—— 送给可爱的Frank小朋友。祝天天开心。


Wut剥开一颗糖,喂进还没反应过来的Frank嘴里,

“儿童节快乐。”

------------------------------------------------


#Frank:你个大屁眼子!!敢驴我!#

#Wut:只要智商够低,天天都是儿童节。#

 

 

评论(8)
热度(4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