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N/BK/TP】520,一朵一果。

-------------------------

我愿意与你从A走到Z。

-------------------------

W - wake you up everyday.

F - forever stand by you.

-------------------------

N - never make you cry.

J - you jump !I jump !

-------------------------

B - be with you.

K - kiss you when you wake.

-------------------------

T - to be yours.

P - put you in my heart.

-------------------------

春天和朋友去一朵一果时买的明信片。

这个字母系列好像出过好几个版本,但这个版本比较get得到我的萌点。

尤其是J的泰坦尼克台词,同步率max(虽然Niu那个有点打脸hhhh

不要说我夹带私货……我要开始认真推Tiw/Peet这一对了!

 

为了520弄点文艺小清新的图,祭出淘宝卖家秀大法的我也是很拼惹(X



 

评论(6)
热度(23)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