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N/波斯兔】我问你答 02丨CP环节

.

.

.

 

——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Niu:(;¬____¬) → JET

Jet:旁边这位眼神已经很明显了……

Boss:告白是什么鬼

Ko:你给我那个纸条算吗。

Wut:我。但估计他也没听清楚,吓得屁滚尿流就跑了。

Frank:……妈蛋住口。

 

 

 

—— 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Niu:实话说了吧,上床之前他借我盘DVD我都会心跳加速。之后从未加速过。

Jet:T______T

Boss:明知道被跟踪还假装不知道的时候,真的有心跳加速~☆

Ko:帮我画画的时候…哦,还有偷拿他书包偷看他手机的时候。

Frank:我们一起练习跑步的时候!心跳120!

Wut:不是指这种……算了。

 

 

 

——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Niu:上过炕。

Jet:本垒。

Boss:你~们~猜~★

Ko:(眼神犀利起来了)

Frank:一起看过G片!厉害吧!!

Wut:………………这环节什么时候结束。

 

 

 

—— 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Frank:我我我!我先说!

大家:好的吧你智商低你先说。

Frank:我带Jet和Ko去我家看片儿,结果Wut就生气啦!后来Niu和Boss也生气啦!

大家:…………………………

Wut:你很厉害,一个人终结了这个话题。

 

 

 

——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Niu:哪个好朋友?Boss吗?

Jet:哪个好朋友?Frank吗?

Boss:哪个好朋友?Peet吗?

Ko:哪个好朋友?Jet吗?

Frank:哪个好朋友?Tiw吗?

Wut:哪个好…心人……给我片儿速效救心丸。

 

 

#贵高一13班圈还有救吗#

#班长:追逐梦想,天天向上;拒绝早恋,人人有责。#

 

评论(39)
热度(11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