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不想上班的缘故,昨晚做了个末世主题的梦,到处都是丧尸,不用上班了!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迷迷糊糊地看到赵云澜说:咱们特调处跟别的单位不一样!末世了也要上班!

哇靠这特么是人说的话吗。

郭长城抱着电棒一边皮卡皮卡地放电,一边冲进办公室大哭:“大事不好了!楚哥变成丧尸了!”

赵云澜一巴掌拍到小郭头上:“嚎个屁啊,他本来就是个尸!”

郭长城还是哭:“僵尸和丧尸不一样!”

众人好奇:“哪里不一样啊?”

郭长城:“楚哥现在很想吃人肉!”

大家兴致缺缺:“他以前也很喜欢吃人肉。”

郭长城:“不是!他还想吃我!”

大家频频点头:“他以前也很想吃你!”

郭长城崩溃:”啊你们怎么这样!我不要上班了!“

我立刻也跟着灵魂呐喊:“我也不要上班了!”

众人也开始发出此起彼伏的呼喊:不要上班!不要上班!

声音越来越响,宛如潮水汹涌,直接就把我给他喵的吵醒了——醒来看看手机,妈的,还是要上班。

评论(12)
热度(93)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