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瘠薄写】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



【K莫的场合】

郝眉: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KO:……肉包还是豆沙包?
郝眉:?


【莫奈父子line的场合】

郝眉: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肖奈:好好工作,努力上班,发了年终奖就能拥有。乖,把这个bug改了。
郝眉:??是人吗你??


【香芋的场合】

于半珊: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
——您的好友甄少祥向您转账¥888,888 请查收
于半珊:你这人有没有情趣啊!让我说完!(说着点击了收款)


【祯驰的场合】

白驰: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赵祯:可是包包让你去扫厕所。
白驰:??
包sir:????


【白家骨科的场合】

白驰: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白羽瞳:哥给你买。
白驰:真的?!
白羽瞳:嗯,让大哥给你买。
白驰:??
白锦堂:?????


【楚郭的场合】

郭长城: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楚恕之:区区牛皮包也值得你稀罕,人皮的你要不要。
郭长城:?!?!?!不了楚哥,真的不了!


【澜郭父子line的场合】

郭长城:你说包包怎么那么好看啊。可惜我不配拥有。
赵云澜:确实。
郭长城:???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