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门,致一快递》发货请看这里~!

因为有些买了书还没发货的朋友在问所以统一说下。


①最近刚拍的朋友。

因为我不是专业搞淘宝店的,平时工作也比较忙,所以基本是拍下后的那一周内发货。特典和非特典款现在的发货速度差不多。请在能接受这个发货速度的前提下拍,谢谢啦!


②比较早拍下(有签绘)的朋友。

这里要先跟大家说声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也感谢你们的耐心等待。

之前接签绘的时候就说明了会比较慢,但没想到会这么慢(你。主要是今年的工作超出预期的忙,导致我原以为一两个月内能陆陆续续画完的图到现在还有大概二十多个朋友的没画好orzzzz

这部分朋友里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加急的(比如要出国)可以旺旺跟我说,我尽量连夜帮你爆肝一下,让你能尽快拿到。

对等待较久的(拍下日期到发货日期间超过100天的)这部分朋友,会有一点小福利作为补偿,暂定是免费送一份《溯洄从之》的特典(具体是什么我先不剧透了)。总之到时候会给你们开免费通道的。

PS:至于我为什么不直接送《溯洄从之》的本子……主要是因为最近纸价上涨得太厉害,还不确定完结的时候能不能印得起(……),买过我本子的朋友都知道价格算是压得非常低了,我出的本也没什么特殊的装帧设计,单纯的小料本,如果价格不够便宜的话还不如看看电子书。

想要实体的朋友就祈祷完结的时候纸价回落吧,不然我很可能就做个特典半卖半送然后大家打开特典发现里面有一个电子书的下载地址了(你。


③ 没有申请过TO签/签绘但也长时间未收到货的。

请先确定一下有没有及时付款或是关闭交易。

如果是正常的未发货状态请尽快旺旺联系,很有可能是把你漏掉了…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开门,致一快递》的二刷大概还有10本的样子…卖完拉倒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8149145.0.0.20c2bcb9EE8fu1&id=549317227968&_u=jaqoip786f7


评论(25)
热度(5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