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罐子】50000Like感谢,抽三位朋友送福利

虽然很想当做无事发生,但因为前几天浪过头在微博说到5W发福利,现在想赖账也不行了。讲真我发那个微博的时候才4W5呢你们能不能悠着点,我都没更新啊,你们到底哪来的那么多红心可点……纳了闷了。

总之从本文的评论、喜欢和推荐栏里抽三位朋友,范围是截至今天为止的lofter粉丝,之前没关注我的就不用为了抽奖来fo了。

------------------------

一等奖:抽一瓶SAILOR墨水,四季系列的,老款八色新款八色都可以,抽中了私信告诉我想要的颜色。(补充:不玩钢笔的可以换成零食,好利来的半熟芝士两个口味任意组合套装)


二等奖:抽一个点梗,一万字起步。抽中了私信告诉我梗,希望是比较具体的梗,不要跟我说写个车之类的,就算是车也要告诉我什么牌子什么造型的车。是我喜欢的命题可能会多写一点,字数不设上限。(CP限定:K莫/P芬/崔七,或者原创角色)


三等奖:抽纸胶带分装10款。抽中了私信告诉我喜欢的风格,我随机抽10款分装(顺手还会塞点贴纸邮票明信片之类的)如果不是手账爱好者可以换成透明标本框,大概长这样


------------------------

8月20号手动抽。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近因为工作忙,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所以减少了熬夜的频率,更新和淘宝发货两边都拖延了,真的very抱歉,也感谢大家的体谅,希望尽量不要催。这几天忙完了就恢复正常的更新和发货。

另外抽中二等奖的朋友,好好珍惜啊,这几年来我开放点梗的次数可是三个手指数的过来,起码要点个酸爽带感的梗(你)

我个人不是很喜好开点梗,毕竟再好的作者都很难写出别人脑洞里期待的样子,更何况我这水准,开了点梗可能也只会让大家失望。但因为朋友跟我说点梗是LO的社交礼仪(……),到了5W还不点说不过去了,所以就……这样吧。


我不算GDP很高的作者,产出不多毛病不少,水平一般脾气很烂,还经常加班失踪。

一路走来承蒙不弃,愿未来长久相伴。

谢谢。




评论(114)
热度(23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