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楚郭的恋爱游戏所有结局都是HE

剧版楚郭无敌了!

我认输!!

----------------------


虐梗1:寿命论。

同人作者:小郭是人类,老楚却能活千百年,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生老病死,啊,难过。

编剧:长生晷共享生命了解一下  ^-^



虐梗2:薄命论。

同人作者:小郭千万功德加身,却无幸无运,无福无泽,大概率英年早逝,呜,心痛。

编剧:功德就改成福气吧!厚得冒油那种,逢凶化吉的那种。



虐梗3:轮回论。

同人作者:转世轮回,这是属于灯芯的命运,爱上小郭,老楚只能在茫茫人海中一世一世地等待,寻找,享受短短数十年,又要再等下一个轮回。嘤,哭了。

编剧:什么轮回,什么灯芯转世,太迷信了,一点都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这人设删了。就改成小郭心地无敌善良所以被选中为灯芯提供能量好了!

同人作者:什么?不是灯芯转世了?那不行!小郭普度众生的关键剧情怎么办!

编剧:这还不简单,欧阳教授,去给他扎一针,随扎随走,今天扎针,明天就能普度众生!



虐梗4:大爱论。

同人作者:郭长城是圣器所化,心怀大爱,却无小情,注定难有情爱欲望,老楚可能永远只能是单箭头,唉,唏嘘。

编剧:都说了小郭只是普通人类了,当然会恋爱的啦,不信我让他给你表演一个大喊楚哥挣脱夜尊控制怎么样。

(赵云澜:小郭~你真的忘了我,忘了老楚,忘了特调处发生的一切了吗!)

(郭长城:楚哥!!!)

(赵云澜:妈的我呢?你好歹也喊一下我吧!)

(特调处其他人:我们呢??)



虐梗5:尸王论。

同人作者:就算是尸王,老楚终归是已经死了,身体是僵尸了,说不定已经没有那啥的功能了,只能搞搞柏拉图了,哼,可恶。

编剧:删掉删掉,这都什么不利于搞对象的人设,统统删掉。我看地星傀儡师就不错,这一脉源远流长,要好好传宗接代哈。床给你们准备好了,加油加油~!



虐梗6:替身论

同人作者:每次小郭说弟弟的台词,老楚就很心动!梦境里还让小郭叫他哥哥!这分明就是把小郭当弟弟的替身,通过对小郭好来减轻自己对弟弟的负罪感。噫,虐啊。

编剧:弟弟?哦……弟弟就当做定情信物送了吧,负责给嫂子当贴身保镖。

(楚念之:???嗯??等等,哪里怪怪的……算了,为了嫂子,冲鸭!)



-------------------

编剧:还有什么问题吗?

同人作者:没有了没有了,大佬笔给您,是我们不争气,同人跟不上官方的发糖速度了。




评论(77)
热度(20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