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九门访谈太他妈好笑了,官方吃药啊。

老九门在我心中已经成为相声团体。

-------------------------------------------------------


提问:作为九门唯一的女性,有什么获奖感言?

霍七娘:感谢霍家长辈。


提问:作为九门最有钱的人,你送了什么礼物给大家。

解九爷:没送什么,我对他们很抠的,我连抗日都很抠的。


提问:二爷和新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佛爷:新月是谁?


提问:丫头和三寸钉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二月红:我选择先救五爷的狗。


提问:对于“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嘴”这句话,有什么感想。

齐铁嘴:放屁。谁说的!


提问:佛爷在新月小姐面前有说错过什么话吗?

张副官:佛爷说的都对。


提问:要当佛爷的副官,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张副官:佛爷说的都对。


提问:平时杀人用什么武器?

黑背老六:不是用刀杀人,是用眼神杀人。


提问:轮椅的时速是多少?

半截李:非常快,从来没有接过罚单。


提问:谈一下师傅师娘对你的教育理念。

陈皮:他俩专注谈恋爱,对我的理念是不教育。


提问:你们除了面还吃别的吗?

丫头:基本不吃别的。


提问:炸香肠和阳春面更喜欢吃哪个?

二月红:炸香肠。


提问:谁是九门最大吃货?

陈皮:张副官,只有张副官。

丫头:张副官。

霍七娘:当然是副官了。

齐铁嘴:副~~官。


提问:作为吃货有什么感想。

张副官:更饿了。


九门药丸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张副官的本命不该是麒麟应该是饕餮吧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