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燃(小白ver)X 高迈(大成ver)的兼容实验片段。

手头也miu高清资源,随便做了乔燃台词里一个比较经典的片段。

讲真这两个孩子演哭戏真的都太用力了……!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一开始你是我的秘密, 

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

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的名义,继续爱你。

——九夜茴《匆匆那年》


真的好喜欢这种少年感十足的CP啊,

拉郎真是加班时让人最有热情的摸鱼,尤其是这种完全没有交集的拉郎,最是令人兴奋(?)

然而上传完才发现我字幕打错了…大概真的是加班加到失去意识。

懒得改了,大家意会一下罢(你慢着。



评论(12)
热度(4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