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我磕父子line的起点是很早的,第一次刷电视剧的时候,看到郝眉骂老三沙尘暴,肖奈说:“告诉郝眉,我记住了。”……嗯?我当时整个人都??(突然兴奋的患者.jpg),满脑子都是他们回家要疯狂开车了。

肖奈:“既然你说我是沙尘暴,我不暴一下岂不是很对不起你?” 

郝眉:“……握草你是我爸爸还不行吗我再也不敢了…我靠你别过来!哎哟我错了哎哟你轻点……”


_(:з」∠)_(((。

说到底我最喜欢的还是鬼畜愉悦爸爸吊打作死小畜生的套路,最早被打开这种新大门应该是看恩顾老师的《祸害成患妖成灾》,当时梁霆川X陈诚实这对CP的相处方式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极大震撼(??)

梁老师走的完全就是“看你这么不爽,我就特别爽了”的愉悦攻路线,从那之后我就在歧路上飞驰而去一发不可收拾,这么多年下来感觉这病也是好不了了……



评论(13)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