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的天啊麻麻黑。

【广播站】“现在播送一则紧急寻人,一位名叫12dora的先生与他的三个儿子走失了,他现在非常着急,请魔王小朋友,甜食小朋友,芬达小朋友,听到广播后立刻到——啊先生请不要抢我的麦克风!”


“哈哈哈哈哈小混蛋们再见啦!!!!”


“先生您冷静一点……我相信您的儿子一定能找回来的”


“狗屁!!都别回来!!听见了吗!!!老子要回家跟麦扣二人世界啦!!!”


“…………………………”


谷嘉诚听着广播,面无表情地走在路上,背上背着正叼着一瓶酸酸乳的焉栩嘉,左手牵着看见香薰柜台就走不动道的赵磊,右手拽住吵着要吃草莓新地的郭子凡,内心一片荒芜。


“好羡慕啊。”


谷嘉诚也想回家跟他的卤蛋过二人世界。

儿子什么的,扔了算了。



—— END ——


大P:颗颗,看我捡到什么,一只小芬达♪

道长:魔王小朋友,我有鸡腿,跟我走吧?

黑狐:…………你们两个这样不合适吧……(说着抱起了甜食)



评论(4)
热度(4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