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剪了个校草和萌萌的MV,祝大家五一快乐!!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12569/index_2.html

(↑ 注意正片在2P,走过路过给我发个弹幕捧捧场啊↑)

下载:https://yunpan.cn/cPBm6KdsGV4ha   访问密码 236a


大约是一个尤其暗恋杨猛,然而萌萌和白洛因厮混在一起,后来白洛因跟顾海搞上了,校草就义无反顾去追萌萌的故事(你慢着。

--------------------------------------------------------

从赤百合到现在,爬过三个圈儿,本剪刀手重出江湖了(要点面孔。

不知道最近审核风头是不是特别紧,这么清·纯的MV竟然在B站优酷土豆都没有过审……所以在B站使用了久违的偷渡大法,正片在2P。

--------------------------------------------------------


>> 原作:上瘾

>>CP:尤其X杨猛,微量顾海X白洛因。


>>关于剧情:


尤其上学会路过一家名叫再生海(Rebirth of Sea)的花店,他时常驻足在橱窗前偷偷看着那个长得很可爱的小店员。

身为校草却没有谈过恋爱的纯情少男怂破天际,连上去搭讪都没有勇气。

升上高二后重新分班,尤其发现他和暗恋对象杨猛竟然被分在同一个班,桌子还挨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完全没有恋爱技巧的校草同学宛如情窦初开的小学生,只能靠成天找对方麻烦来刷存在感。

杨猛与他的发小白洛因青梅竹马,常常黏在一块,这让尤其非常纠结,并暗自猜测着两人的关系。

未曾想白洛因神不知鬼不觉地跟他后座的顾海搞到了一起,还被杨猛不小心撞破,场面很是尴尬。

尤其得知此事后找到白洛因旁敲侧击——“你们闹矛盾了?你不觉得你和他的感情不一般吗?”白洛因很无语地否定了尤其的猜想。

得知杨猛和白洛因仅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之后,尤其决定鼓起勇气去告白。

夜幕降临,在前往花店的路上,天空忽然下起雨来……


后面的你们都知道啦 0w<)~❤


素材有限,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这个谜之剧情的MV(。

开头借用了《这一刻爱吧》S1E04的素材,觉得“恋人未满”这个设定与原著中尤其和杨猛学生时代的感觉很接近。

色调方面我尽力了。别人都是跨剧调色,我跨集还要调色,剧组后期不知道是不是被制片拖欠工资,一共15集的剧有三四种色调也是比较醉,最后三集那个灰度更是八匹马都拉不回来,大家凑合着看吧。


BGM / 林宥嘉-《浪费》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