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达成感谢!!

占了一堆tag非常抱歉((。

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大家来光顾我的北极圈 T——T

这次的点CP福利我是认真的……!!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原则上出现在我LOFTER里的CP都可以点,

可以自带梗或者指定更新一个旧坑,自带梗的话默认写中短篇,指定坑的我至少梗一章完整剧情(?)具体有哪些坑我大致列了一下,见图2。

2015年里我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贫乏的持久力,所以新的一年大概会主攻中短篇,过去的坑我会带着填,希望有能平坑的一天^q^


这次统计时间从即日起截至到除夕夜(2月7日晚23:59),

(有人提醒我说除夕是7号不是9号……啊,不要为难一个弱智的我)

看评论里被点次数最多的CP or 坑,

福利我大约会在年假结束前(大年初八)发出来。



各位追了我的文结果被坑了的旁友,请再爱我一次…!!(猛虎式落地。



评论(38)
热度(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