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凡】郭子凡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我终于要在烧烤少年的同人圈正式出道了(什么

你没看错我就是这样一个不管在那个圈都灵魂相声演员的作者。

---------------------------


+x夫妻最新对唱单曲

《郭子凡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谷嘉诚&伍嘉成

和声: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BGM:https://music.163.com/#/share/123595128/119703273



和声:啊 啊 啊~

加乘:昨天晚上 我们走在回家路上
老谷: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小伍: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加乘:你没有接~~你!妹!有!接!!!


小伍:你回话了 (凡凡:喂 干哈?)
小伍:叫我等等 (凡凡:这会儿不方便!)
小伍:你办♂完♂事就回家 (凡凡:真不行!)


老谷:可是郭子凡! 你这个小混蛋!
老谷:你跟着夏之光 去了闵行
老谷: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加乘: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小伍: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老谷:连看大门的沐沐  我也都问过了
加乘: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加乘:我们家在五角场
老谷:隔壁的夏之光就真的那么帅吗...!!
小伍:隔壁的夏之光就真的那么帅吗...!!
加乘:隔。壁。的。夏。之。光。就。真!的!那!么!帅!吗...!!(凡凡:是啊。)

(卡祖笛)

老谷: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小伍:国定路的落叶满地
加乘:我们已经冻得不行
加乘:郭子凡你TM在哪里


和声: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和声: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和声: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和声: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老谷: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老谷:重新配一把!! 
小伍:重新配一把。

加乘: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老谷: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老谷:慈父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老谷:你就乖乖住在闵行吧 不用回来了……!!! 
小伍: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伍:慈父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和声: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加乘: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加乘:你爸妈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加乘:你就乖乖住在闵行吧 不用回来了……! 
加乘: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加乘:我们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加乘:人家很忙的 


—— End ——


喜欢请支持正版!购买一家三口正版单曲……!!

(并没有这种正版单曲。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