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KILL)ME AGAIN -月返-

看到自己被砍掉重练的疼痛记忆被如此愉快地写进小说里,
心情还有点小激动呢。颗颗。

小明同学,我这就带你去四区boss那里死一死。

以及Kill me Again这个游戏好啊,大家都来玩啊(高举安利大旗。

将约定与自由归还:

⬆️




是不是很中二的标题!我想了一分钟呢!和正文根本毛线关系都没有啊!




没什么意义的一段,(暂时)没有同人可以写,虽说感觉写明浪是非常ok的,但我需要思考。原创则没有顾虑√私设成堆+KILL ME AGAIN这款三消打僵尸游戏的框架。




主角为隐藏(并没有)的四基佬!




打码的五芒星⭐️⭐️⭐️⭐️⭐️⭐️⭐️⭐️⭐️⭐️⭐️⭐️⭐️⭐️⭐️⭐️⭐️⭐️⭐️⭐️⭐️⭐️⭐️⭐️⭐️⭐️⭐️⭐️⭐️⭐️⭐️⭐️⭐️⭐️⭐️⭐️⭐️⭐️⭐️⭐️⭐️⭐️⭐️⭐️⭐️⭐️⭐️⭐️⭐️⭐️⭐️⭐️⭐️⭐️⭐️⭐️⭐️⭐️⭐️⭐️⭐️⭐️⭐️⭐️⭐️⭐️⭐️⭐️⭐️⭐️⭐️⭐️⭐️⭐️⭐️⭐️⭐️⭐️⭐️⭐️⭐️⭐️⭐️⭐️⭐️⭐️⭐️⭐️⭐️⭐️⭐️⭐️⭐️⭐️⭐️⭐️⭐️⭐️⭐️⭐️⭐️⭐️⭐️⭐️⭐️⭐️⭐️⭐️⭐️⭐️⭐️⭐️⭐️⭐️⭐️⭐️⭐️⭐️⭐️⭐️⭐️⭐️⭐️⭐️⭐️⭐️⭐️⭐️⭐️⭐️⭐️⭐️⭐️⭐️⭐️⭐️⭐️⭐️⭐️⭐️⭐️⭐️⭐️⭐️⭐️⭐️⭐️⭐️⭐️⭐️⭐️⭐️⭐️⭐️⭐️⭐️⭐️⭐️⭐️⭐️⭐️⭐️⭐️⭐️⭐️⭐️⭐️⭐️⭐️⭐️⭐️⭐️⭐️⭐️⭐️⭐️⭐️⭐️⭐️⭐️⭐️⭐️⭐️⭐️⭐️⭐️⭐️⭐️⭐️⭐️⭐️⭐️⭐️⭐️⭐️⭐️⭐️⭐️⭐️⭐️⭐️⭐️⭐️⭐️⭐️⭐️⭐️⭐️⭐️⭐️⭐️⭐️⭐️⭐️⭐️⭐️








我叫宇佐川明亮,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我发觉我可能是个游戏里的人物。




这游戏还真是个不毛之地啊,色调很是奇怪呢,好像加了什么红红的滤镜之类的。话虽如此,凭借目前我的衣着和手中的道具来看………………嗯我根本看不出来。




总之,既然是游戏,就不可能只有我一个角色吧,我看起来像个新人,那就应该有个前辈之类的才……?




“找到你了!宇佐川君!”一个看起来有些可疑的白发男子出现了。难……难道这货就是前辈?!




见我还没酝酿好说什么的样子,这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今天前辈带你飞!一定能选到正确的选项。”




我去还真是前辈啊!好吧,仔细想想其实看起来人不错诶!




他晃了晃手里冒着绿光的工具箱,“套装什么的很快就会get!”




正确的选项?套装?难道我们是……奇迹暖暖……?我还想再问些什么,又觉得人家和我很熟的样子但我却不知道人家的名字很失礼,所以再度仔细观察这位前辈身上是否有显示名字的物件,啊找到了有个名牌,但却被什么猩红色的液体糊住了,这看起来可不太妙啊,只能看出第一个字是颜。




然而在我还没有决定好叫他什么他就piu的一声消失在了我的视野。




诶?




然后我视野的右上角出现了一个邮件的符号,之后弹出了一段文字。




“没关系,宇佐川君!前辈我的账号出现了一些问题,你暂时还是自己飞吧!”




这,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前辈君!




等等,账号,难道说,我们是……全职高手……网络游戏?




既然是网络游戏那就应该有个npc什么的才……?




“Hi~小明~”一个打扮得像乌鸦一样的男人出现了。




……这货不是NPC这货不是NPC这货不是NPC……




“昨天教你的连连看学会了吗! A.学会了 B. 请再教我一遍 C.我才不要学 D. 你狗呢?”




还真是个NPC啊!这,我根本没有昨天的记忆啊我选B!




“这都学不会我看你根本没有存活下去的必要了啊。A. 你说得对。B. 您说得对。C. 我找狗哥去。”




……?!啊?!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NPC啊?!根本没法好好玩游戏了吧?!选项又是怎么一回事啊,从刚才开始狗的存在感就很高了吧,没办法了我选c……




“啊?你找那家伙有什么事?你应该找的人是老胡吧?”




我靠连选项都没有了啊?!根本就不想让我找啊????老胡又是谁哦!!等等,既然是网络游戏果然就是要有任务什么的才行,所以其实这个老胡就是目标人物咯?!任务中需要的NPC??




“嗷——”一只僵尸出现了。




……为什么会出现僵尸啊!!!!…………卧槽谁也不许告诉我这货是老胡?!这货不是老胡这货不是老胡这货不是老胡……!!!!




“还愣着干什么,研究员,拿起你的枪啊。”乌鸦一样的男人站在我旁边说。




说得轻巧你这句话还特别矛盾为什么身为研究员的我会用枪啊!话说回来所以我的职业是研究员吗!知道了这点后我的力量好像涌出来了!诶手里还真的有枪啊!




biu。




僵尸:-1.




我擦这根本没法打啊?!?!?!?!?!?!




“你怎么还没凑齐一个set,你这是要死啊,小明。”乌鸦男又说。




擦你不说我也知道啊!作为一个NPC就不能说点有用的吗!




正当我欲哭无泪的时候从我耳后发出一声枪响随即僵尸倒地消失。一个穿着十分简陋(短裤背心)拿着水枪的白发正太带着一个我有些熟悉的爽朗笑容凭空出现,虽然他已经糊了一身血,胸前的名牌又被糊得只剩下一个字,岩。




是前辈吗?!又重新练了个号的前辈吗?!




“真是让人放心不下啊,宇佐川君。”他爽朗地说。




还真是前辈啊(我已经没有感到很震惊了)。




接着他直接拽出了一个奇怪的选项框,点了几下,我手里拿着的枪和包开始泛起绿光。




“好了!帮你选到了set哟!”小号前辈笑着说。




我还没来得及说出感谢的话语,前辈突然变得透明起来,等等,您不会又被盗号了吧!




“啊,新手装备撑到第四区果然还是有些勉强,我又要死了。”前辈依旧很爽朗,然后在我又一次没说什么之前完全消失了。




“真是个好人啊……”我看着他之前站过的地方。




所以总结一下信息,我是一个打僵尸的网游的游戏角色咯!既然套装也有了,那么我就可以愉快地打起了吧!一边这样想着我扭过头去看之前站在那里的NPC乌鸦君(就这样简称吧),希望可以领到像样的任务,之前前辈还提到第四区什么的,我希望可以问清楚……




卧槽你谁啊你?!




又一个穿得乌漆麻黑的男人出现了!好高!好像有两米!(其实并没有)一脸“我不想呆在这里的表情”出现在了乌鸦君刚刚在的位置。




“啊,去打吧。”他低沉地棒读道。“乌鸦君,下班了。”




“哦……恕我问下,既然他真的叫乌鸦君,那你就是……狗……?”




“你很烦啊,小明。”他说着还点了点头……?真的是选项里高频出现的狗先生吗,看穿着,大概是黑狗的感觉。




他以一副希望我快走的姿态看了我一会儿,好像想起了什么,抖开一个窗口说道:“如果你想把衣橱焕然一新,可以去时装店逛逛。”




“……这特么全是水手服啊!”




“游戏性质问题。”




“打僵尸游戏还要怎样啊!”




我感觉和这个NPC谈话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凭感觉找到一个窗口,开始了游戏。




作为一个打僵尸游戏这个游戏还真是不错的,嗯,打击感还不错,就是子弹都是花花绿绿的有点让人费解。在打僵尸过程中我也大概了解了游戏剧情,制造出生化危机的亚特兰蒂姆公司什么的,大概主线剧情就是拯救世界吧!知道了主线剧情,我也安心了很多,很快就打到了类似BOSS的地方呢,这期间我也打了很多奇怪的僵尸,比如尖叫着跑过来的女性僵尸,还有冲过来抱大腿的熊孩子僵尸,还打了一个叫着宇佐川小姐请和我结婚的僵尸,真是莫名其妙。这里只有一个宇佐川!是男的!








那么这个地图的boss到底是个怎样的僵尸呢。




[胡来大魔王]出现,请玩家做好准备。




……?!?!?!?这什么鬼!怎么还有点小帅?!?!?看起来脑子根本就很健全!!名字也太随便了!等等从名字上来听根本就不是僵尸吧?!?!?




“我给你买的水手服你不喜欢吗小明❤”他稳健地开口了。




不不不这根本不是僵尸怎么他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还有这个❤是啥鬼哦分明是个boss哪里都不对啊这个boss根本就和他的名字一样胡来。




等等。




胡来?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老胡?!?!?!??








================好了没了烂尾了呵呵================




============这就是个搞基游戏啊小明(拍肩===============

评论(2)
热度(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