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您的G友已上线 · 06丨勇者大冒险OnLine设定

· 网游AU设定注意。

· 神荼X安岩 腐向注意。

· R18注意(也许有??

· 逗逼傻白甜。HE。

----------

01→  丨02→  丨03→ 丨04→ 丨05→ 

----------

06.


连续两次栽在同一个坑里,安岩整个人都不好了。

简直是吃饭无味睡觉不香,连上课都在想今天要怎么赚到那10w金。

按理说他们这么火爆的服务器,玩家这么多,随机副本两次遇到同一个人的概率应该比他明天出门捡到500万还小。就算两次都遇到了,第三次总不会还能碰上吧?这可是随机副本好不好!!!随机的啊,随机的尊严呢???

但经过上一次的flag啪啪打脸之后,安岩实在不敢断言,干脆拍了拍江小猪道:“要不这样,今天咱俩换换,你去做414副本,我去跑传送门。”

江小猪一脸揶揄:“你该不会真的以为还能第三次碰到那家伙吧 ,除非他是你真命天子。”

“真你十三姨夫。”安岩炸毛,“总之我惹不起躲得起,三十六计走为上!跟我换换!”

江小猪:“好嘛好嘛换就换咯。凶个啥子。”


安岩抱着今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信念,兢兢业业地打开花海和泥沼的赶路教程视频看了两遍,拿上仓库里加敏最高的装备,背上血药和复活卷轴,斗志满满地上路了。

一出主城,迎面而来的便是花海。

这里四季常春,草地郁郁葱葱,阳光清风环绕,花朵五彩缤纷,一群群闪着荧光的花精灵在从中嬉笑飞舞。就连BGM都十分清新舒缓。

啊,真是美好的景象。

安岩感叹着,伸手一招烈焰凤凰。

顿时花海里火光冲天,凤尾燎原,被火焰包围的花精灵们惊恐地逃窜尖叫着,最后化为灰烬。

安岩在火海中开着凤凰护盾一路“嘿嘿嘿嘿嘿”无比欢快地撒丫子穿了过去。


………………怎样一副变态纵火犯的情景。


这花海的中的花精灵虽然行动敏捷,奈何血薄防低,还喜欢抱团活动,最怕的就是范围AOE,尤其是火攻,一招大面积魔攻过去,简直惨得叫人没眼看。

可惜当安岩从传送门传到泥沼地区的时候,就没这么轻松了。

和花海相反,泥沼野生区到处湿漉漉的,天上下着小雨,随机在地面上出现沼泽减速带,泥沼里的泥巴怪像化了一半的巧克力似的慢慢爬行者,敏低却防高,一旦被缠上,脱身乏术。

安岩打开背包,换上全套高敏装备。得亏他刚玩这游戏的时候有段时间每天跟江小猪在这里刷泥巴做生活任务,这一带的地形熟得很。饶是如此他也不敢掉以轻心,左闪右避蹦蹦跳跳小心翼翼地在泥沼里穿行,眼看传送门就在前方的时候,忽然传送阵里一阵白光,从里面走出个颇为熟悉的身影……


安岩眼皮突得一跳,结结实实地踩进了沼泽里。

低头看看迅速缠上双脚的泥怪们,再抬头看看头顶上冒出的减速buff,安岩静静地炸裂了,原地做了三次深呼吸,打开聊天框,非常友好和善地打招呼道:


【附近】安岩:How old are you!!!!!


是不是特别和善,特别友好。


对面的黑衣帅哥默默站了一会,观赏了片刻安岩两只脚被泥怪抱大腿的温馨场景,原本什么也没有的头顶上冒出两行绿字:神荼/【T.H.A公会】

好啊,神荼是吧,总算知道你这阴魂不散的家伙叫什么名字了!安岩看着那两个字咬牙切齿,并没有去思考对方突然解除了ID隐藏的含义。


【附近】神荼:25.

【附近】安岩:怎么说话呢你!骂谁二五啊!

【附近】神荼:……不是。我回答你的问题。

【附近】安岩:什么问题?

【附近】神荼:“How old are you”

【附近】安岩:…………………………………


安岩对着屏幕上的黑衣帅哥差点喷出一口凌霄血,你特么搞我是吧?英文阅读要结合上下文情境理解懂不懂!!


【附近】安岩:你慢慢欣赏风景,我先走了,拜拜。


连续三天被这个混蛋搅黄了签到任务,安岩觉得再跟这人聊天下去起码减寿十年。以后见面还是绕道走比较好。

思及此他连慢慢腿回去的心情都没有了,从包里拿出一个回城卷轴就要撕。


【附近】神荼:等等。


安岩拿着卷轴手顿住,警惕地想着这家伙又要干嘛,屏幕中间忽然跳出一个对话框:


【系统提示】玩家 神荼 向您发出好友邀请,是否同意? 是Y/否N


安岩恨不得朝天翻一个360°的白眼,这家伙怎么回事,害他和30w金币失之交臂也就罢了,还两次把他砍回复活点,这种人他不直接拉黑已经算是非常和谐友爱了,对方竟然还跑来加好友?加来干嘛?给自己添乱的吗???加你个全家桶啦!!!

安岩愤愤儿地点了NO,干脆利落地撕掉了回城卷轴,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原地。


-------------


【公会频道】瑞秋:神荼哥哥回来了!!!!

【公会频道】罗平:怎么样怎么样??把郁垒小可爱带回来了吗!

【公会频道】王胖子:那必须的!咱们神荼这魅力,妹子泡不到,泡个汉子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公会频道】糖糖:你说的这是魅力还是gay气……

【公会频道】张天师:大家别吵,让小师叔说话。


【公会频道】神荼:我发了好友申请。


【公会频道】瑞秋:嗯嗯嗯!!

【公会频道】罗平:对对对,培养基情先从友情开始。

【公会频道】王胖子:然后呢?


【公会频道】神荼:他拒绝了。


【公会频道】张天师:…………………………

【公会频道】瑞秋:……………………………

【公会频道】罗平:……………………………

【公会频道】糖糖:………………………………

【公会频道】Jones:……………………………

【公会频道】路易:………………………………

【公会频道】王胖子:嚯,连路易老爷子都炸出来了。

【公会频道】Ivy:神荼,你看大家多关心你,快说说拒绝的具体过程,让我们参谋参谋。


【公会频道】神荼:他问,how old are you。我说,25。


【公会频道】张天师:不知他问这个问题是何意?

【公会频道】王胖子:嗯??难道是他嫌你太老?

【公会频道】瑞秋:………………我觉得这应该是“怎么老是你”的意思吧。

【公会频道】Iv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继续说,接着参谋。


【公会频道】神荼:他说我骂他二五,就跑了。


【公会频道】Iv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太精彩了

【公会频道】糖糖:艾薇姐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

【公会频道】瑞秋:她说参谋,一般就是“你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的意思。


【公会频道】神荼:……………………………


神荼默默关上公会频道,提着惊蛰去泥沼砍了300只泥怪泄愤。

泥怪:………………怪我咯?!



TBC.

------------------------

#江小猪:欸,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今天签到总该完成了吧?#

#安岩:要不咱们还是玩QQ炫舞吧……#




评论(6)
热度(65)
© 盐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