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11丨相性50问

班长心累特辑。@Άρης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e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86~90

------------------------------------------

——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Frank:怎么又是这个问题,警笛声儿越来越近了哈。

Ko:坦白从宽,该自首的赶紧自首吧。

Boss&Wut:………………………………

Mit:咱们班刚一个学期这就抓走俩,Mo老师回来一定很惊喜。是吧班长?

Peet:_(:3√∠)_

 

 

 

——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Frank:拼死反抗!!

Ko:宁死不从!!

Boss&Wut:然后干了个爽。

Tiw:太惨了。心疼我竹马。

Jet:可怜我两个好哥们。

Niu:别人家的事,少管。

Mit:我去看看外面那辆警车还在不在。

Max:(站在窗边挥手)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

Peet:_(:3√∠)_真是给你们这群熊孩子操碎了心。

 

 

 

——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Tiw:当然是班长啦~

Peet:叫我的名字。

Tiw:好哒,Peet班长~❤

Ko:Max的姐姐。

Boss:你再说一遍?

Ko:(咬牙切齿)你。是你。就是你!满意了吧!

Boss:你的脚如果不在下面碾我的脚趾我会更满意。

Mit:其实我一开始也是喜欢Max的姐姐。

Ko:反正你从初中开始就喜欢抢我女神。

Mit:但是真正接触之后觉得只是很不错的女孩子而已,并没有想要进一步的感觉。

Max:什么叫进一步的感觉?

Mit:情欲和占有欲。

Nic:啧,不愧是学霸,用词遣句这么精准专业。

Max:都叫他不要一脸正经地说这种话啦QWQ

Frank:差不多就是Wut。

Wut:真的?差不多是什么意思?

Frank:差不多就是…呃,差不多的意思呗。

Wut:不要差不多,你说个确切的。

Frank:你的性转。

Wut:…………………… 

Big:太直了,Frank。你这直得我都分不清直弯的区别了。

Jet:Niu!!

Niu:嗯?

Jet:就是Niu~!

Niu:哦。

Jet:T_____T 这么冷淡。

Niu:Jet。

Jet:啊?

Niu:我回答完了。

Jet:…………………(开心过度滚到地上)

Niu:起来,在地上滚什么,丢不起这人。

Peet:_(:3√∠)_同学,你这样很危险,小心撞到头。

 

 

 

——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Ko:不……好吧!符合!!符合!非常符合!!-皿-)#

Boss:……我的脚趾要断了。

Frank:嗷,干嘛都在看我?Wut还没性转呢!

Wut:不急,我今晚转给你看看。

Frank:……………………

Max:总觉得怕怕嘚。

Jet:要不要我们先替你请好明天的假。

Tiw:没事,班长就在这儿呢。

Peet:_(:3√∠)_越来越搞不懂我这个班长到底是干什么的了。

 

 

 

——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Wut:用过。

Frank:那必须的~咱们SM都玩了~

Big:都用了些啥啊?

Wut:普通的而已。

Nic:嗬。还藏着掖着,越听越好奇了。

Frank:还能是什么啊,会震动的呗~

Tiw:…………那确实挺普通的。

Frank:怎么连Tiw都这么说!你变了!你以前很纯洁的!!

Tiw:我现在也很纯洁好不好,我都没跟班长用过这些东西。

Frank:但你说很普通!

Tiw:跟你混十几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了。

Frank:…………Peet我对不起你。

Peet:…………没事,你把你那些奇形怪状的片儿收收好别让他看见就行。

Niu:以前没用过,不过以后可以试试。

Jet:0囗0)?!Niu想要什么样的……?

Niu:先给你做个项圈。

Jet:T____T 我是狗吗。

Niu:项圈上会注明是我的所有物,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给别人。

Jet:不不不我喜欢我喜欢不许给别人!!

Nic:……简直没眼看了。一个骨子里的受虐狂。

Ko:喝喝。

Boss:干嘛?干嘛这样看我?我不就是用点美术工具吗。

Ko:用点?

Big:…………到底用了多少啊。怪吓人的。

Peet:_(:3√∠)_同学们上床请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啊。

 

 

#班长:心好累,感觉不会再当班长了#

 

评论(8)
热度(51)
© 盐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