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10丨相性50问

填完这个坑,一起邂逅…阿不,写猴啊。@Άρης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e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81~85

------------------------------------------

——对强丨奸怎麽看? 

 

Niu:流氓行为。

Jet:嗯!(猛点头)

Peet:这是犯法的吧。

Tiw:报警…………?

Mit:嗯。我给大家科普下法律知识。严格来说,即使是情侣和夫妻之间,如果有一方不愿意,另一方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话,就算是QJ了。是犯法的。

Max:那我说不要的时候你都不听。

Mit:你是真不要?你下面的小嘴可不是这么说的。

Max:……闭嘴啦!!

Frank:完蛋了,Wut要被抓走了(挥手.gif)

Wut:我QJ你了???

Frank:第一次。

Wut:……好吧我认错,喝酒误事。

Ko:哇,大家听,好像有警笛的声音,肯定是来抓Boss的。

Boss:……………………

 

 

—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Max:认真来说的话,H中好像没有什么痛苦的事情。Mit其实很温柔哒。

Mit:比较痛苦的是不能H。

Big:啧啧,心疼你们这种异地恋的。

Nic:先心疼我们这种没有恋的吧。

Peet: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痛苦的,本来做这种事就是为了快乐吧,痛苦的话不如不要做?

Tiw:呃,做过之后不能吃麻辣火锅算吗?

Jet:比较痛苦……

Ko:的事情是……

Frank:我不是攻。

NBW:▼_____▼#

 

 

 

——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Tiw:家里以外的地方!因为班长只喜欢在家里。

Peet:这种事本来就应该回家做。

Mit:还是在Max家。

Max:因为我家总是有人在,偷偷摸摸的真的好让人焦虑啊。

Niu:跟这个蠢狗H并没有什么好兴奋焦虑的。

Jet: T_____T怎么这样……

Niu:……好吧。我觉得浴室还不错。

Jet:真的?!我也喜欢和Niu在浴室做!(两眼放光.jpg)

Boss:虽说最喜欢在画室,但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非常兴奋。

Ko:你兴奋剂吃多了。要不要我给你打几针安定,保证长睡不醒。

Nic:…………你们俩的交往方式真的是让我怕怕的……

Wut:图书馆。

Big:我靠你们竟然在图书馆也搞过??具体哪个地方啊?

Wut:漫画书区。

Frank: 妈蛋,弄脏了我借的漫画,到现在都无法面对图书管理员。

Wut:你竟然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Frank:嗷,你懂屁!管理员问我为什么对着搞笑漫画也能撸!!!

全场: ……23333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Mit:有过。

Max:什么时候……?

Mit:你对我撒娇的时候。

Max:……我那只是普通的…不对,我才没有撒娇啦!!

Boss:Ko每次一脸得意洋洋地来挑衅的时候,我都觉得是在主动诱惑我。

Ko:(拿出手机)喂,120吗,这里有个臆想症晚期患者。

Wut:说实话,我不是很想讨论这个话题。

Nic:怎么?Frank没有主动诱惑过你吗?

Wut:不,主要是他诱惑的方式太蠢。

Frank:嗷,你说谁蠢??

Wut:哪有人当着男朋友的面儿一边看片一边撸管的?还叫那么浪。

Frank:看片儿是我的兴趣爱好行不行?你管得着嘛!

Wut:管不着,但草得着。

Frank:靠。

Niu:哦,一直是Jet主动。

Big:嚯,一个大写的M。

Jet:……我容易吗我……

Tiw:大概是我问班长要不要到床上去,他微笑着向我点头的时候……

Peet:这么说来我们算是互相诱惑了吧。

BJF:你们俩烦死啦!互攻了不起啊!

TP:嗯,了不起。

 

 

—— 那时攻方的表情? 

 

Frank:嗷,大概就是如果不立刻让他上一把下体就会爆炸的表情吧。

Big:哈哈哈哈屌爆了。

Ko:总结起来有饿虎扑食型,嗑药过量型和想要报警型。

Jet:没什么特别的表情T____T,不过Niu会笑起来眼睛亮亮的,非常好看。

Peet:Tiw也是呢,同意他做的时候表情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很可爱。

Tiw:班长才可爱!

Max:……嗯,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似笑非笑的叫人特别害pia。

Nic:来,我告诉你一个词,叫淫笑。

Mit:你以后可以不用来跟我借作业抄了。

Nic:……………………

 

 

# 不要在学霸面前秀词汇量 #

 

评论(10)
热度(53)
© 盐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