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X潘肖】无人区段子X4

· 电影《无人区》同人

· 情节错乱/腐向注意

· 老大X潘肖 only

------------------------

【1】

老汉举刀对着潘肖:“我们这叫捆绑销售!你得先进那个小屋子,看个攒劲儿的节目,一千二,加油三百。”说着朝小黑屋一努嘴:“去看吧,有惊~喜。”

潘肖无语凝噎地打开小屋的门,看见老大正对着他脱裤子,吓哭道:“你你你…你干嘛?!” 

老大掏出♂枪抵住潘肖:“怎么?还真想看节目啊?”

 

 

【2】

潘肖蛋疼地接过打火机,又听见老板娘诡异地笑了两声:“还差我五十呢…我给你保密。”吓得他一哆嗦:“保、保什么密?”

老板娘看了眼潘肖身后的男人,露出十分暧昧地表情:“你们俩的事,我不说。”

潘肖还在想这句话的含义,便见老大愉快地掏出一张五十块,

“你真是个聪明人。”

 

 

【3】

潘肖看了眼门外的红色轿车,想到自己来时颠的三小时牛车,顿时觉得屁股有点疼:

“既然你老婆现在用不上了,你就应该把那辆车抵押给我。”

桌对面的男人把车钥匙扔到桌上:“我这个老公现在我老婆也用不上了,一起抵押给你?”

后来潘肖每每想起这件事,都觉得屁股更疼了。

 

 

【4】

潘肖醒来的时候肺里像火一样燃烧,呼吸困难,心脏如擂鼓般敲打在耳膜上朝得他胃里一阵阵恶心。虽然闻不到任何味道,但他知道这不仅仅只是窒息。

这辆困住他的红色轿车,是那个男人前妻留下的,如今已经是自己的了。

潘肖忽然笑起来,眼前一阵阵发黑。

他想起那个男人曾经说过,他的前妻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

翻13年的微博翻出当年写的几个小段子,忍不住搬运一下,

讲真我直到现在还是非常萌这个CP,非常鬼畜非常没有人性。

心狠手辣却从来没有直接对潘肖下手的老大,和被玩得坏坏的潘肖,美味!

徐峥老师在这部戏的feel简直我见犹怜,光速舔屏俺不累。

依旧是非常冷的CP,如果有同萌欢迎来交流!!

 

 

 

评论(1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