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制作组你们倒是好好更新啊,竟然还给同人的片场设定官方认证了,分分钟娱乐圈AU脑洞飞旋hhhhh

讲真500万给神荼贪污成这样投资人都没撕逼,赞助商是你亲师傅张起灵吧(哪里都不对。


张起灵:我给你的500万赞助呢

神荼:炒股了。

张起灵:赔了吧

神荼:赔得内裤都不剩了。

张起灵:男主角的片酬怎么办。

神荼:我自己演。

张起灵:还有另一个男主角

神荼:哦,没事,我把他睡了。

张起灵:不学好

神荼:过奖过奖。名师出高徒。

张起灵:…………………………



吴邪:阿嚏——!

安岩:嗯你感冒——阿嚏!!

王胖子:…………我先吃两粒板蓝根去。



#洞比脑大#



评论(10)
热度(17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