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07丨相性50问

出差回来继续还债。@Άρης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a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66~70

------------------------------------------

——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Tiw:在我家,或者在班长家。

Peat:嗯,不过我的床没有Tiw的大,所以大多数时候在Tiw家。

Tiw:嘻嘻,而且通常我家也没有人。班长直接住下来也没关系。

Peat:但有时候Frank会跑来找你玩,在院子里喊你。

Tiw:哈哈哈,有次我们刚好在做,Frank一嗓子把班长吓了一跳。

Peat:别提了……话说你怎么总是喜欢喊我班长。叫我名字不好吗。

Tiw:好呀,不过我喊班长的时候你会特别有感觉呢w

Big:够了够了,我的眼睛好疼,让其他人发言吧我ball ball你们了。

Boss:我家。

Nic:太简短了吧,具体一点?

Boss:还要具体?卧室,浴室,厨房,楼梯,画室,阳台,everywhere。

Ko:可以闭嘴了!!!

Big:诶?我记得你们有时候放学也会去Ko家啊。

Ko:嗯。但是不会在我家做。

Boss:因为Frank会冷不丁的跑来找Ko。非常碍事。

Wut:怎么又是你,Frank。

Frank:我去找好兄弟玩不行吗!!!

Mit:以前好像都是在Max家。

Max:是啊,你总是趁来给我补习的时候嘛…好几次差点被姐姐发现,吓死了。

Mit:我很喜欢那样哦,你紧张的时候那里就会缩得很紧……

Max:你也请闭嘴吧>///<)!!!!

Jet:除了第一次是在我家,后来都是在Niu家了。

Niu:我家基本没有人会来打扰。至少Frank不会跑来。

Wut:Frank,How Old Are You.

Frank:你管我!!!

Wut:片友们都不理你了,对不对,真可怜。乖乖跟我回家吧。

Big:你是不是忘了片友组还有我们啊?

Wut:恩?

Nic:没没没什么,你不要用这么凶狠的眼神。我怪害pia的。

 

 

—— 想尝试的H地点? 

 

Peat:在家里就很好。

Tiw:虽然我觉得没什么新鲜感,不过班长喜欢就好啦。

Mit:异地恋不想回答这种残忍的问题。

Max:没关系,寒暑假我还是会回家的 QWQ

Niu:野外。

Jet:真的吗?!原来Niu跟我想得一样!(小狗摇尾.gif

Niu:不一样。

Jet:???

Niu:我不喜欢在臭水沟旁边玩泰坦尼克号play。

Jet:……T____T

Boss:画室。

Ko:什么鬼!你明明已经尝试过了!

Boss:那只是我家的画室。

Ko:等等慢着,什么叫只是,你还想在哪???

Boss:学校的……

Ko:有谁想炸学校的,自带炸药进组。速来速走。

学校:怪我咯????

Big:嗯?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Wut:在Frank的摩托车上。

Frank:……………什…………么………………

Wut:不行?那在我的摩托车上也行。

Frank:………不………………

Wut:也不行?那你觉得哪辆可以去偷来好了。

Frank:……都说了我不偷车了!!!!

 

 

 

——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Mit:之后。

Wut:之后。

Boss:之后。

Peat:从卫生的角度来考虑的话,肯定是前后都需要吧。

Niu:班长你跟他们这些色急货讲卫生是没什么用的。

 

 

 

—— H时有什么约定么? 

 

Frank:说好了下次让我做攻的!!!!!

Jet:就是!!!明明说好了的!!!!!!

Ko:答应让我在上面,都是驴我的!!!!

Boss:你每次都在上面啊。

Ko:不是那种上面!!!!

Tiw:所以班长就是说话算数,说好了下次我攻就是我攻呢。

Peat:嗯,因为说好了嘛。

Frank:靠!!!Wut你看看人家班长!!

Jet:班长威武!!!真汉子!!!

Ko:(跪地滑行而来抱住班长大腿.gif

WNB:你们三个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FJK:…………………………

 

 

 

——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Max:没有>////<)

Mit:和前女友……

Ko:什么??!!你跟她上床了??!她都没跟我上过!!!

Mit:她喜欢的本来就是我啊:)

Ko:靠!!气死我了!!

Boss:怎么?你还想跟她发生点什么?

Ko:哼。

Niu:目前没有。

Peat:没有。

Tiw:……呃,互撸算是性关系吗?

Frank:问得好,我也正想问这个问题。

Jet:………我觉得不算…吧。对吧,肯定不算对吧!!!

Big:当然不算了!!否则我们片友组岂不是……

Nic:嘘————————

Wut:你们信息量有点大。

 

 

 

 

评论(11)
热度(67)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