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班男生全员】我问你答06丨相性50问

分期付款第三发。@Άρης  今天也在努力还债的我。

  • Wut/Frank

  • Boss/Ko

  • Mit/Max

  • Niu/Jet

  • Tiw/Peat

  • Big/Nic双胞胎打酱油

------------------------------------------

61~65

------------------------------------------

—— 简答题。自己最有感觉的是哪裏?

 

Mit:没什么特别有感觉的地方。

Max:有啊比如说……

Mit:等等。留着下一题说。

Max:???

Mit:我猜下一题会问。

Max:(点头)好哒。

Peat:……大概是手指吧。

Tiw:呃,我也不太清楚,Peat你知道吗?

Peat:我当然知道啊:) 不过既然Mit猜下一题会问,我就先不说了。

Jet:大概是后背。

Niu:脖子和手腕。

Boss:这就要看对什么人了。对我家小兔美的话哪里都很有感觉~♪

Ko:大白天的你耍什么流氓。

Frank:脚底心儿吧。挠挠起来可痒了!!

Wut:Frank。

Frank:??干嘛?

Wut:不是在喊你,我在回答问题。

Frank:………………?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的(双商垫底的)Frank。

 

 

—— 对方最有感觉的是哪裏?

 

Max:哇!果然猜中了!Mit好厉害欸。

Mit:嗯:)现在你可以说了。

Max:我觉得Mit的膝盖很有感觉啊,每次我碰到的时候你都会把膝盖曲起来。

Mit:那是因为我们躺下来接吻的时候,你的脚也只能够到我的膝盖了。

Max:………不是我太矮,是你太高了。

Mit:好好好。我的错。

Max:然后我呢!你也说说我有感觉的地方吧。

Mit:不说,我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

Max:欸,可是我也想知道。

Mit:回去我跟你慢♂慢说。

Max:好~

Big:………………天啦噜,是什么在闪着强光!

Nic:Run,哥哥Run!是情侣的闪光弹!!

Tiw:…呃,Peat你该不会也不想说吧?

Peat:说出来也没关系,因为Tiw最敏感的地方是舌头,反正也只有我能碰到。

Tiw:嘿嘿,Peat的话确实是手指,每次我含住指尖的时候你浑身都会颤栗起来呢。

Big:……啊!又一个闪光弹炸开啦!!

Nic:光线越来越强烈了!!

Ko:Boss浑身上下都很皮厚,没什么有感觉的地方,连揍他的时候都跟我嬉皮笑脸的。

Boss:Ko的耳朵很有感觉,不过最敏感的还是——

Ko:哔哔哔哔哔哔!!!!!

Boss:你干嘛?

Ko:人工打码。

Boss:哦,我还以为你自己也知道你最敏感的地方是B——

Ko:啊啊啊啊!!!(此处为真人快打.gif

Frank:Wut的敏感点大概是腰吧,挠挠起来也很怕痒呢!!

Wut:你能不提挠痒痒吗。搞得别人以为我俩上床就互挠。

Frank:难道不是吗!!你每次都要挠我脚底心!!

Wut:你脚底心除了怕痒,还有很多别的敏感点。

Big:你们是在床上做足疗吗??

Nic:人家玩的那是医生检查身体play。

Niu:Jet以前最有感觉的是杰宝,现在最敏感的是菊花。

Jet:………………………………

 

 

—— 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

 

Peat:感觉Tiw总是像饿了很多天…

Tiw:而Peat看起来比火锅还好吃~(¯﹃¯)

Mit:明明想要,但是又很害羞。

Max:一本正经地干坏事!!

Boss:兔子急了也会咬人。

Ko:一年发情365天。闰年366天。

Frank:控制欲太强是病,得治。

Wut:又纯又浪。(Frank:浪你个全家桶!你才浪!!)

Niu:一只摇头晃脑的小狗。

Jet:………我只是狗吗Niu。

Niu:但是只可爱的狗。别忘了叫我女王大人。

Jet:好的Niu,没问题Niu!!

 

 

—— 一般是什么体位?

 

Boss:一个似曾相识的问题。

Mit:考验大家记忆力的时候又到了。

Peat:但是上次Niu和Jet没有回答,很多读者都有意见。(见我问你答03

Tiw:对对对,我们上次也没回答。

Big:上次你俩还是一起出去买饮料的单身狗呢!

Nic:那就请你们四位回答一下。

Peat:普通的体位就好啦,只要两个人心意相通的话,什么体位都无所谓。

Ko:班长你怎么老是这句说辞,没意思!我们都知道你俩心意相通啦!!

Tiw:……69(小小声)。

Frank:欸?真的吗?我有不少69的好片儿你要不——呃……

Wut:说啊,怎么不继续说了?

Frank:哼。(继续玩手机)

Jet:……一般是……呃,面对面的姿势。

Boss:嗯?很传统嘛。

Niu:喝喝。

Max:咦?好像Niu同学还有话说?

Niu:没什么。今天给他留点面子。

Jet:………………

Ko:靠!!真的好在意啊!!!

 

 

—— 对于H是喜欢?还是讨厌?

 

Peat:…咳咳

Tiw:……嗯…

Mit:啧啧。

Max:唔………………

Boss:噫~

Ko:……呃。

Frank:…………(玩手机)

Wut:…………(假装四处看风景)

Jet:………… (抖腿)

Niu:……………(按住Jet的腿)

 

Big:换个角度问吧,这里有不喜欢H的吗。

全员:没有。

Nic:我们班人啥优点没有,奏是实诚。

 

 

 

评论(24)
热度(82)
© 盐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