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Frank】不一样的BE30题丨21-30

坑这种东西,能填一个是一个(。

 

※含有FWF互攻设定注意。

※发链接的部分大家都懂的

※网速不够戳不开忍者ブログ链接的请走这里 

 

 

----------------------------------------------------

21.

Frank推了推Wut,对方没有醒来,那是在一个秋季的早晨。

这一天终究会到来,Frank想。他很庆幸Wut走在他前面。

别看Wut这家伙表面上很强势,其实内心柔软脆弱得很。

如果自己先去见了上帝,那家伙保准是要受不了的。

Frank弯下身轻轻亲吻了一下Wut闭上的眼睑,说了一句早安。

然后转身走出卧室给他的儿子们打了一个电话——那是60年前他和Wut在孤儿院里领养的两个孩子。如今他们也都已经年过50,各自有了儿子,那些儿子,又有了儿子。

最后到达葬礼的一大家子让Frank都觉得有点夸张,老老少少,热闹得犹如家族聚会。

他坐在轮椅上,看着神情肃穆的儿孙们,实在觉得有些好笑。

毕竟这又不是什么悲伤的事。

这是很长,很好的一生。

 

【梦里的圆满结局】

 

Wut觉得今天早晨的Frank有些奇怪,从起床之后就一直带着平静祥和的微笑。

“你怎么了?“Wut给Frank倒了杯咖啡,“还没睡醒吗?”

Frank摇摇头,突然说,“我们去领养两个小孩怎么样?”

“啊?”Wut差点被早餐噎住,“为什么?我光是照顾你就已经够费劲儿了。”

“欸,你这就不懂了吧。”Frank笑起来,煞有介事地摇头晃脑:

“这样等我们老了,就有好大一家子人啦!”

 

 

 

22.

 

【厌倦】

 https://yan.dou-jin.com/wf/wut-frank-be30-21-30

 

 

 

23.

 

【粉碎性自尊】

https://yan.dou-jin.com/wf/wut-frank-be30-21-30

 

 

 

24.

Wut生日那天给Frank买了一条粉红色带着黄色小雏菊花图案的围裙。

当Wut吹完蜡烛,Frank询问他许了什么生日愿望的时候,他拿出那条围裙塞进Frank手中,

“我的愿望是看你穿上它。”Wut表情挑逗:“并且不穿其他任何衣服。”

Frank展开围裙看了看,也回以一个挑逗的表情:“你先穿,我就穿。”

 

【撕毁梦想】

 

Wut笑容和煦:“你做梦。”

Frank扬起下巴:“你也是。”

 

 

 

25.

 

【“请回头看看我”】

https://yan.dou-jin.com/wf/wut-frank-be30-21-30

 

 

 

26.

Frank、Wut和他们的两个没有血缘的儿子今天第五次摔倒在了草坪上。

“嗷。我不干了!!”Gift脸朝下趴着哀嚎道,“Frank又踩我的脚!“

“不是故意的。”Frank抱歉地看着他的小儿子,“我不太擅长绑腿跑。”

“为什么你们俩的节奏总是不一样?!”Link生气地解开绑在脚踝上的绳子,指着两位父亲道:“Wut的步子总是迈得太大了,而Frank又有点慢!”

Wut耸耸肩,拍了拍大儿子身上的尘土,“没办法,Frank的腿有点短。”

“你说谁腿短?!!!”Frank跳起来,忘了自己脚上还绑着绳子,差点把自己绊倒。

Gift悲痛地抹了把脸,“我看不下去了。我们还是放弃这个项目吧。”

Link挑了挑眉毛,神情与Wut颇有几分相似,“运动会上还有别的亲子项目吗?”

“没有。”Gift道:“但我们难道还要继续吗?这个游戏干脆改名叫亲吻大地好了!”

“也许应该让Wut和Frank先练习一下。”Link认真道。Gift举双手双脚表示同意。

最后两个小家伙坐在场边百无聊赖地围观父亲们第无数次摔倒在一起,然后Wut用双唇把Frank破口大骂的嘴堵了个结实,两人保持着被绑在一块儿的状态,在草地上又跌又滚,场面特别不堪入目。

 

【多余的人】

 

Link无语:“我们在这儿好像有点多余。”

Gift塞了满嘴的薯片,再次双手双脚同意。

 

 

 

27.

 

【相思相忘】

https://yan.dou-jin.com/wf/wut-frank-be30-21-30

 

 

 

28.

Link给小儿子展示自己当年的照片,又说了许多自己在高中时叱咤风云的传奇故事,希望能让即将离开家求学的小家伙勇敢一些,

“听着,寄宿制学校一点都不可怕。”他说道:“你也要学会自立才行。”

小儿子有些胆怯,但还是点点头,有些崇敬地看着Link。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看着儿子那真诚的眼神,Link咳嗽了一声,忍不住有些心虚起来。

他到死也没有说出口,当年他和Gift选择住校,主要是因为Wut和Frank的卧室一到晚上就会传出让人心跳失眠的声音。简直没法让青少年好好睡觉。

 

 

 

29.

Wut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读一本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诗集。

纸张已经泛黄,封底破损了一半。

扉页上还有Frank把这本书送给他时留下的50年前某一天的日期。

“大部分时候,我们感觉不到心脏在跳动,

   也时常忘了自己正在呼吸。

   然而它们并未真的消失,

   否则我们都会死去。”

Wut用苍老的声音,默默地将这首诗翻来覆去念了几遍,

他发觉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也开始忘记爱着Frank这件事了。

 

【无爱者】

 

在漫长的岁月里,变得像心跳那样自然,像呼吸这般无形。

却又从未停止。

 

 

 

30.

Frank推了推Wut,对方没有醒来,那是在一个秋季的早晨。

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Frank想。

他坐在轮椅上参加了Wut的葬礼,身边站着Link和Gift和他们的儿子,以及儿子的儿子。

可真是好大一家子人,场面热闹得像家庭聚会。

Frank看着神情肃穆的儿孙们,忽然觉得这一幕有些似曾相识。

似乎在某个遥远的梦中,他也在这里,看着这些画面。

 

【生离死别】

 

Frank脑海里莫名冒出一个颇为滑稽的奇思妙想。

也许等他醒来,一切又会周而复始。

 

 

----------The End----------

 

终于填完了这个坑。

#地上咦个坑,树上奇个坑,请问拢共几个坑?#

 

 

评论(18)
热度(46)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