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第三十一个,祝你好运~”

 

肖震小少爷,真是我的心头好。

 

让我想想该怎么说呢,我心里的吏青衍伸们大约是这样的:

现代组:

  1.  谷医生X左岸青,→走比较猎奇的现代医患关系路线;

  2.  罗一阳X张浩,→霸道总裁和有为青年的成熟style拍拖;

  3.  赵磊X吴极,→ 一身正气的警察和机灵逗比的游戏公司上班狗;

  4.  黎海波X豆子,→大约是骚气小蘑菇头治愈情场失意的痴情大叔(X

民国组:

  1.  荣天X小白子,→上海滩黑社会大佬和路边落魄小学徒

  2.  汪精卫X李富春,→无法多say,反正是胡扯的历史向style。

  3.  苏明利X阿金,→富家少爷和参加革命的小知识分子。

其实那五常或者赵舒城配阿金也都挺好惹,而且不容易BE(。

瞿言白和李富春也可以配一下,多半是很酸爽的民国谍战路线。

 

就是这样一个能把所有吏青衍伸的配个遍儿的我,竟然都不知道能把肖震给谁,或者说我都不知什么样的角色能让我觉得配得上肖震,这种青春活力,不服输的别扭,内心深处的直率和善良,16岁就是正义啊!!!!无敌了!!!!!

只能静静舔一个六只羊小天使(躺平闭眼.jpg

 

PS:

然而就在我一边感叹一边打开B站重温的时候,

看到有弹幕说↓

“没人发现这里肖震的妈妈在《幸福在哪里》是演的江川儿他妈吗……

最后两个儿子搞到一起了。”

 

…………这位旁友…………我竟无言以对……

盲生你get了华点!!!!!

我的法,韩江川X肖震。吏青圈儿从未有过的新大门!天啊。

邪魅狂狷的反派和他的活泼单纯同胞小弟弟。

我输了!!!!!这个可以有!!!可以!!!!我要炸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